紀律作風整頓活動總結

2021-03-04 02:40:55 字數 1269 閱讀 6981

樊學採油隊紀律作風整頓工作開展以來,本人在採油隊各領導的正確帶領下,認真貫徹執行紀律作風整頓各項工作的要求,緊密結合本人工作實際,加強了理論學習、使本人思想觀念明顯有了轉變。現將本人開展紀律作風整頓工作的情況總結如下:

一、領導重視,組織得力

紀律作風整頓是一次大規模的解放思想、轉變作風的有力舉措,也是新形勢下建設學習型、效能型、廉政型、法治型採油隊的需要。為了把我採油隊的紀律作風整頓各項工作落實到位,採油隊成立了整頓工作領導小組,研究出台了工作方案,同時召開了紀律作風整頓大會,重點學習了上級關於紀律作風整頓的會議精神,指出了紀律作風上存在的思想消極,觀念滯後,紀律渙散,原則性不強,四平八穩,不推不轉,工作效率差等問題,明確了要按照各項要求,按照方案安排,在思想、觀念、作風、紀律上進行一次深層次轉變,有計畫、有步驟、扎扎實實地把此項活動開展好,切實解決紀律作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明確了各部門紀律整頓工作責任,為紀律作風整頓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組織保障。

二、深刻反思,狠抓整改

針對本人存在的問題,我認真進行反思,從主觀上查原因,深刻剖析:一是政治學習不夠。由於業務工作繁雜,參與學習活動少,對新時期的工作方針政策沒有深刻領會,鑽研不夠,聯絡實際不夠,使理論知識與實際脫節,不能發揮理論的指導作用,只是被動地為學習而學習,使學習變得形式化、教條化;二是創新的動力不夠。

在政策法規的範圍內,思想上必須有超常規的理念、工作必須有超常規的措施。但是近年來,本人變通的意識和能力卻不強,沒有將適時靈動的工作方法和實際結合起來,一味生搬硬套,使工作缺乏活力。

在整改工作中,我堅持了邊查邊整邊改的原則,對能馬上糾正的,立即整改,不能馬上糾正的,制定了今後的整改措施狠抓落實:一是抓學習,定期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好和政治理論,學習新時期新的方針政策;二是轉換思想,加強與其他單位的交流,充分認識差距,增強危機意識,不斷探索新模式。同時,在具體實施上,一是把紀律作風整頓與平時工作有機結合起來;二是把紀律作風整頓與轉變工作作風有機結合起來;三是把紀律作風整頓與單位考核有機結合起來,在工作中力爭做到刻苦學習,真抓實幹,廉潔奉公。

三、自我剖析,查詢問題

在整頓中,我經常換位思考提出不同的問題:對自己的業務情況瞭如指掌嗎?能勝任自己的崗位嗎?

平時工作中盡到崗位職責了嗎?能理解自己的同事嗎?通過這種方法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切實把自己存在的問題找出來,針對查擺出的問題,我採取邊學習、邊教育、邊溝通、邊解決實際問題的辦法推動整頓效果。

總之,通過這次作風紀律整頓活動,本人在平時工作中對自己的要求將更加的嚴格。但本人深知作風紀律整頓是一項長期工作,我將繼續加強學習,完善自己,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爭取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出更大的貢獻。

楊博2023年4月18日

紀律作風整頓總結

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總結 自全市公安機關紀律作風集中教育整頓活動開展以來,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決 認真貫徹執行紀律作風整頓各項工作的要求,緊密結合工作實際,迅速行動,制定方案,廣泛深入地開展了宣傳動員,並做好了學習教育 查擺問題和整改工作,使全體民警的思想觀念有了明顯轉變,作風建設得到明顯加...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安排

烏達區大隊專項教育整頓安排表 烏海支隊烏達區大隊專項教育整頓 實施計畫 為深入學習全國消防部隊專項教育整頓動員部署電視 會會議精神,依據總隊 支隊檔案要求結合我大隊當前實際,大隊決定於1月6日至2月28日集中兩月時間,開展專項教育整頓活動。一 目標 深入排影響我大隊內部部隊關係和諧的突出問題,解決制...

紀律作風整頓活動自查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 要求,我認真對照檢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題。在學習方面,除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集中學習外,還堅持自學,及時撰寫心得體會。在堅持學習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