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紀律作風整頓自查報告

2021-03-04 02:40:55 字數 1138 閱讀 1752

轉作風自查報告

**飛2023年4月11日

轉作風自查報告

2023年4月11日

本人積極參加本單位的整頓活動,確實從思想、學習、紀律和作風上查詢和分析自身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整頓措施,現將情況匯報如下。

一、存在問題

1、思想作風方面:主要表現在思想緊迫度不高,創新意識不強,科學發展手段不多,有時候工作思路不清晰、方法少,精力不夠充沛。

2、學習作風方面:主要表現在學習內容單一,綜合學習不夠。學習關於方針性和政策性的知識較多,關於理論性、業務性、經濟性和法律性的知識較少,存在相關知識學習不平衡的現象。

3、工作作風方面:有時候難免有「慢、散、浮」等問題。有時候工作主動性差,對自身工作紀律要求不夠嚴格。

4、領導作風方面:領導思路和方法單一,缺乏能動性和藝術性,激發職工自覺性的能力不強,表率力還有待增強。

5、紀律作風方面:能自覺遵守的紀律要求,但紀律作風模範發揮不到位,帶動作用力不夠強。

二、存在問題原因分析

通過認真梳理目前自身存在的各種問題和不足,分析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政治思想水準和自我學習認識沒有提公升到更高境界,是創新意識不強的原因。

2、自我約束力不強,沒有處理好工學矛盾,是造成自己學習時間少、學習內容單一,接受知識不平衡的原因;

3、對自身工作紀律要求不嚴格,工作缺乏積極主動,是工作中存在「慢、散、浮」的原因。

4、思路單一,缺乏能動性是表率性弱的原因。

三、下一步努力方向

結合自身存在的問題,今後我將從以下方面努力:

1、加強思想政治知識學習,積極參加各類思想政治培訓,珍惜每次外出學習考察機會,做到接觸新知識和新理念,能動發揮創新思維,理清工作思路,促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2、做到學有計畫,內容安排合理,綜合學習,不偏科。結合自身工作實際,把握輕重緩急,學有先後,以「缺什麼,就先補什麼」的原則,汲取知識,虛心向領導學習,向同志學習,向專業人士學習,使自身綜合素質及工作能力不斷提高。

3、工作上嚴於律己,加強自我約束,積極主動,及時高效地完成上級部門及本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4、通過不斷加強全方面知識的學習,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水平。

5、嚴於律己,自覺遵紀守法,立黨為公,戮力工作,全心全意為人民群眾服務,為興平的抗震設防工作服好務,樹立良好的機關事業單位形象。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雙整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雙整活動,認真學習了雙整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精神,和局領導在雙整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時查擺自己在工作作風和執法工作中,主要是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仔細查擺問題如下 一是政治...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 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題。在學習方面...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涇川二中梁鵬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 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