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2021-03-03 22:53:31 字數 849 閱讀 4608

雙整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雙整活動,認真學習了雙整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精神,和局領導在雙整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時查擺自己在工作作風和執法工作中,主要是思想觀念、工作紀律、執法行為、工作效能、服務質量、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仔細查擺問題如下

一是政治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學習標準不高。由於平時忙於一般性事務、會務比較多,對理論知識的學習不夠深入,特別是在時間上難以長期保證。平時只滿足於讀書、看報、學習檔案,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多,自學時間少,對精神實質領會的不深不透,理論聯絡實際做的還不夠。

二是工作創新意識還不夠強,工作方法過於簡單。處理事情方法比較簡單,沒有創新精神,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對問題不作深層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有時把工作作為負擔。沒有很好地深入群眾、深入實際,走程式性的老路,特敢為人先的精神。

三是自我要求不嚴,主動超前少。在理論學習中,沒有很好地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沒能及時糾正主觀認識上出現的偏差。只滿足於做好份內的工作,完成自己的目標任務,對全域性的工作、大局的問題考慮的還比較少、想的還不夠多。

缺乏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進取性,超前服務意識還不夠強,經常處於被動服務、奉命行事、落實任務,不能站在全域性的高度思考問題、解決矛盾。

四是工作創新還不夠。表現在對待工作滿足於完成導交給的任務,在工作中遇到難題,常常等待領導的指示,說一步走一步,未把工作做實、做深、做細。工作上有時有鬆懈現象,還不能從盡善盡美的標準上去把握,缺乏一種刻苦鑽研拼搏向上的精神。

「雙整」主題教育活動開展以來,通過審視自我,反思自我,解剖自我,使自己進一步增強了責任感、壓力感。今後,我決心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認真整改,努力使自己思想上有明顯提高,作風上明顯轉變,工作不斷上水平。

謝謝二〇一四年四月十日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 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題。在學習方面...

個人紀律作風整頓自查報告

轉作風自查報告 飛2013年4月11日 轉作風自查報告 2013年4月11日 本人積極參加本單位的整頓活動,確實從思想 學習 紀律和作風上查詢和分析自身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整頓措施,現將情況匯報如下。一 存在問題 1 思想作風方面 主要表現在思想緊迫度不高,創新意識不強,科學發展手段不多,有時候工作思...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涇川二中梁鵬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 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