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2021-03-04 04:15:47 字數 1328 閱讀 3732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思想觀念、工作紀律、執法行為、工作效能、服務質量、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一、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題。在學習方面,除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集中學習外,還堅持自學,及時撰寫心得體會。在堅持學習的同時,我還注意對照要求,查詢實際工作中和個人思想中的問題和不足,努力糾正幹部隊伍中存在的作風懶散、紀律鬆弛、工作效率低下等問題。

並且努力從自身做起、做點滴做起,努力使自已成為合格的幹部。

二、仔細查擺問題,深刻剖析原因

一是政治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學習標準不高。由於平時忙於一般性事務、會務比較多,對理論知識的學習不夠深入,特別是在時間上難以長期保證。平時只滿足於讀書、看報、學習檔案,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多,自學時間少,對精神實質領會的不深不透,理論聯絡實際做的還不夠。

二是工作創新意識還不夠強,工作方法過於簡單。處理事情方法比較簡單,沒有創新精神,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對問題不作深層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有時把工作作為負擔。沒有很好地深入群眾、深入實際,走程式性的老路,特敢為人先的精神。

三是自我要求不嚴,主動超前少。在理論學習中,沒有很好地堅持理論聯絡實際,沒能及時糾正主觀認識上出現的偏差。只滿足於做好份內的工作,完成自己的目標任務,對全域性的工作、大局的問題考慮的還比較少、想的還不夠多。

缺乏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進取性,超前服務意識還不夠強,經常處於被動服務、奉命行事、落實任務,不能站在全域性的高度思考問題、解決矛盾。

三、明確重點,積極整改

一是進一步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今後我要認真學習領會相關法律法規,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堅定自己的政治信念。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紀律意識,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自覺加強黨性煅煉,遵紀守法、廉潔奉公,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

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勤勤懇懇、扎扎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

二是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認真鑽研業務,加強工作鍛鍊,夯實工作基礎,努力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加強學習,虛心請教,深入鑽研,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請教;開拓創新,積極進取,科**用工作方法,妥善處理各種問題,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樹立「服從要堅決」、「落實不走樣」的工作態度。

對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不推諉、不拖延,高效率、快節奏、高質量地完成。

三是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提公升服務意識。始終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憂患意識,時刻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增強拒腐防變的責任感和緊迫感。時刻以樹立幹部良好形象為自己行動、處世的準則,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努力做到勤政廉潔。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雙整活動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雙整活動,認真學習了雙整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精神,和局領導在雙整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及時查擺自己在工作作風和執法工作中,主要是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仔細查擺問題如下 一是政治...

紀律作風整頓個人自查報告

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工作實際,我積極參加整改活動,及時查擺自己在學風 思想觀念 工作紀律 執法行為 工作效能 服務質量 廉潔自律等七個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一 不斷加強學習,逐步提公升作風意識 自從開展作風整頓活動以來,我嚴格按照的要求,在辦公室的統一安排部署下,積極參加學習,認真查詢問題。在學習方面...

個人紀律作風整頓自查報告

轉作風自查報告 飛2013年4月11日 轉作風自查報告 2013年4月11日 本人積極參加本單位的整頓活動,確實從思想 學習 紀律和作風上查詢和分析自身存在的問題,並提出整頓措施,現將情況匯報如下。一 存在問題 1 思想作風方面 主要表現在思想緊迫度不高,創新意識不強,科學發展手段不多,有時候工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