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專業年終總結

2021-03-04 09:29:50 字數 853 閱讀 1209

(三標段)

完成備品備件庫房、乙炔發生廠房、電石庫房、乙炔壓縮廠房和破碎廠房的土建主體施工交付安裝;完成料倉三層主體框架施工;同時配合安裝公司進行該標段室內裝置基礎二次砼施工。

(鎳星公司)

完成職工宿舍、倒班樓、專家樓、食堂培訓中心及食堂浴池專案的外牆保溫及塗料裝飾施工;完成硫酸鉀廁所、備品備件庫房值班室、110kv電站、乙炔清淨廠房及煤氣發生站廠房的框架主體施工並交付安裝。

(3)、鋼結構工程方面

完成空壓制氮、冷凍廠房、電石庫房、乙炔壓縮廠房、破碎廠房、硫酸鉀堆料場、聚合廠房鋼構屋面施工交付安裝,完成pvc成品庫房鋼構主體框架施工。共計完成鋼構屋面8128.5㎡,產值508.

8萬元。

(4)、明年工作計畫

明年土建專業組計畫將按照公司下達的施工作業任務,配合裝置安裝公司要求各土建施工單位按時完各專案工程施工,同時進行整個廠區道路及綠化工程施工,確保公司專案建設按時保量順利試車投產。

具體工作計畫有:

一標段(八冶公司)09年(16)月完成該標段內的所有土建施工內容並交付安裝進入收尾階段施工,(712)月進行裝置安裝後土建收尾和完善施工完成該標段土建工程竣工驗收;

二標段(川化建)09年(16)月完成該標段內所有土建專案及廠區的外管架、汙水處理站、廠區道路的所有施工內容並交付安裝,09年(712)月進行裝置安裝後土建收尾和完善施工同時配合公司進入試生產階段施工;

三標段(甘總建)09年(16)月完成該標段內的所有土建施工內容並交付安裝進入收尾階段施工,(712)月進行裝置安裝後土建收尾和完善施工完成該標段土建工程竣工驗收;

某某公司09年(16)月完成110kv電站、清淨廠房、煤氣發生站和廠區大門的所有土建施工內容交付使用,在09年(712)月根據公司安排進行其他專案的配合施工。

土建質檢員年終總結

未來,不為時尚所惑 從實習生轉為正式質檢員,角色轉變了,看問題的角度也要跟著轉變,現在我不僅僅是著眼於專案質量管理,更要上公升到專案與公司對接的層面,積極主動閱讀公司關於質量管理的檔案 標準,了解公司管理動向,指導專案施工生產和質量保證體系運轉。現在外界 較多,下班後三五幾個好友逛街看電影,很難靜下...

土建預算造價員年終總結

年終工作總結 在公司領導及同事們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對住總的工作環境 管理模式 組織機構 規章制度有了深刻了解和認識,在思想意識 業務能力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較好地完成了公司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為了更好地做好自己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現將今年的工作情況總結一下 認真學習業務技能,積極...

建築工地土建員年終總結

時光如梭,忙碌中又到了年末,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歷程,總結一年來工作中的經驗 教訓,有利於在以後的工作中揚長避短,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從領導身上我體會到了敬業與關懷,在同事身上我學到了勤奮與自律,繁忙並充實是我對20xx年度工作總結的最好總結。我擔任的是資料員工作,隨著行業市場競爭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