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公司新員工工作總結

2021-03-04 09:29:50 字數 639 閱讀 6589

對於我這個剛進入社會的大學生,困難是不可以避免的,遇到困難並不可怕,找到解決的方法就可以了。來到工地的沒多久我就遇到了問題,由於剛做施工放線不久,對如何復合線是否正確不是太了解,放線後也沒有認真復合導致承臺梁位置錯位偏斜。但是專案經理沒有責備我,反而鼓勵我對我說「:

錯一次,二次沒有關係,但是要吸取經驗,保證下次不犯同樣錯誤。」還定時請來黃工手把手教導我,並復合,這使我有了信心,有了面對困難的勇氣。來工地的第3個月因為我對儀器的不愛惜導致了稜鏡杆彎曲,放線出現了問題,誤差雖然不大但是對施工進度及準確性產生了影響。

專案經理依然沒多加責備反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要好好工地就是你的家要愛惜家裡的工具,把它看成自己的東西來愛惜保管。經理的一番話使我感到很溫暖,我也及時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天道酬勤,路漫漫其修遠兮,測量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尊重科學,尊重事實,在專案部領導指導思想和精神的指引下,把好工程測量質量關,完善測量工作內外一體制度,落實各項任務及指標,配合各個部門工作,做讓戴南人民放心的工程。

測量工作的嚴密實施,靠專案領導的支援和理解,靠我們各位測量員在工作中每時每刻的謹小慎微,不斷思索求證,保證萬無一失。在此感謝劉經理,黃工及專案部各位領導、前輩、同事的關心、指導與支援!相信我一定能在萬源專案這個大熔爐中不斷學習不斷成長,繼承發揚好咱們八局人的精神,為公司為萬源專案部盡自己的乙份力。

1月5日

公司新員工工作總結

在收穫的基礎上,我也在不斷地感悟。我越發感到自己的進步首先需要思想上的動力做保證,我感到身邊黨員的作用,感到他們領先於職工的先進性和光榮性,感受到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是我們戰勝一切困難的法寶。我在協助黨支部工作的同時,鄭重地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我悄悄地向身邊黨員學習,嚴格地要求自己首先作到在思想上入黨...

公司新員工年終工作總結

四 任勞任怨 孜孜不倦。我對領導的安排是完全的服從,並不折不扣的執行 以堅持到 最後一分鐘 的心態去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每天的職責 對於自己不會的工作我也主動的去承擔,爭取能夠更多的為領導和同事分擔工作,快速的提高自己,勝任自己的崗位。我始終以乙個學者的身份向他們請教工作中的經驗。在這段時間的工作中...

公司新員工年末工作總結

公司年末總結,對於我這個剛來此二個月不到的人,似乎應該沒有太多話要說的。但是,當下筆後,思緒及感觸,總也阻擋不了,不經意在筆端流出。我自畢業實習後曾在別處工作過,也接觸了一些人和事。冷暖自知,相比 而言,這裡的工作,人際環境氛圍是我所見過中最好的。同事間的關係簡單如初,大家和睦.融洽地相處。工作中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