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2021-03-04 09:29:50 字數 1160 閱讀 3413

心得體會

根據當前我縣開展的「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活動,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及切身體會,下面談談我對此項活動的心得:

一、充分認識到「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

本次主題實踐活動是以科學發展、強縣富民為主題,以強化幹部宗旨意識為核心,查思想、查作風、查效能,突出轉變幹部作風、加強基層組織、創新社會管理、服務新區建設、保障改善民生五大重點,深入基層,貼心服務,傾心發展,真抓實幹,努力實現幹部作風大轉變、基層組織大提公升、社會管理大創新、經濟發展大跨越、民生事業大發展。本次主題教育活動是一種體現,是敢創一流的勇氣,是永不懈怠的精神,也是我們廣大黨員幹部發揚優良傳統的具體表現。

(一)開展「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是保持工作積極性的必然要求。保持工作積極性就是要堅持勤奮學習,扎扎實實做好本職工作,兢兢業業為人民服務。

(二)開展「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是促進經濟社會大發展的迫切需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通過開展本次活動,激發黨員幹部的愛黨為民精神,不斷提公升修養、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三)開展「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是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手段。「我們所要建設的社會主義和諧社會,應該是民主法治、公平正義、誠信友愛、充滿活力、安定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社會」,構建和諧社會的目標是由無數具體工作推動的。這就需要我們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入工作一線,積極出主意、想辦法、幹實事、解難題、求實效。

真真正正為民排憂解難。

二、深刻體會到「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的精神內涵。

(一)要有新的觀念。觀念是行動的先導。陳舊的觀念落後於時代,會束縛我們腳步;先進的觀念與時代合拍,會引導我們向前。

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思想觀念必須跟上時代前進的步伐。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身日基層、積極出主意、想辦法、幹實事、解決群眾生產、生活中的難題。

(二)要有良好的精神狀態。精神決定風貌。健康的精神充滿鬥志,能讓人勇氣倍增。

我們要不斷激勵自己,不滿足於現狀,更上一層樓,始終保持蓬勃朝氣、昂揚銳氣、浩然正氣,永遠意氣風發、英氣勃發、百折不撓、自強不息,有克難制勝、奮發有為的意識,有鍥而不捨、創優爭先的勁頭。

總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不斷強化積極性、主動性和責任感,深化「宗旨意識、發展意識、服務意識」,立足本職崗位,高起點確定工作目標,高標準謀劃好工作,確保「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主題實踐活動取得實效。

我縣「改進作風 提高效能 優化環境」主題活動心得體會

整作風 提效能 優環境 主題活動 心得體會 根據當前我縣開展的 整作風 提效能 優環境 主題活動,通過認真的學習,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及切身體會,下面談談我對此項活動的心得體會 一 深刻體會 整作風 提效能 優環境 會議精神,全面深刻領會主題實踐活動的重要內涵和意義。此次主題實踐活動是以科學發展 強縣富...

司法局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優化環境工作制度

為進一步加強司法局各項工作規範化 制度化,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務質量,優化發展環境,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增強黨員幹部廉政勤政和幹事創業意識,特制定本制度。一 崗位責任制度 1 局機關各科室,應根據各自職責,制定本科室各個不同職位的崗位責任制。2 各科室負責人應在職權範圍內按照崗位責任制的規定,定期或不定...

辦公室人員改進作風提高效能心得體會

開展 改進作風 提高效率 教育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我們辦公室是局機關很重要的乙個 視窗 是溝通上下的 咽喉 聯絡各單位的 紐帶 辦公室在開展 改進作風 提高效率 教育整頓活動中,明確了教育整頓方法 目的和意義。面對省局提出的 一年有乙個新變化,三年上乙個新台階 工作目標,辦公室人員一定要履行好職責,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