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2021-03-04 09:27:04 字數 994 閱讀 3114

隨著一月的到來,這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在溯源樓團總支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宣傳部認真完成了學年初期指定的部門工作計畫,積極配合各部門保質保量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下面由我代表我部做這一學年的工作總結:

一、本學期宣傳工作

1. 2023年9月份:團總支招新宣傳、新生黨務知識宣傳、中秋佳節發放月餅。

2. 2023年10月份:溯源樓首屆書法比大賽活動宣傳、比賽風采拍攝、「綠色呵護」活動宣傳。

(11月和12月幹了啥我忘了)

二、工作中的收穫

1. 協助各部門工作。積極為部門的工作做好宣傳工作,並與各部門合作,積極熱心為樓棟同學服務,共同完成各項大型活動,得到了老師們的一致好評,樹立了本樓棟的良好形象。

2. 內部成員團結一致。學年伊始,細緻耐心做好部內幹事書畫技能培訓。

本部門從部長到各位幹事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能做到及時溝通資訊、互相關心、互幫互助,營造了良好的部門工作氛圍,成為順利開展工作的重要保障。

3. 部門治理方面,紀律性和組織性是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的前提和保證。在本學年各項宣傳工作中,加強了部內組織性和宣傳、通訊的效率,根據部內幹事特長安排工作,使其各司其職,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高效完成,並在每次工作完成後認證打掃宣傳部。

三、工作中的不足

1. 在日常宣傳工作中,還是以飛信和下寢室為主要方式,沒有利用好微博這個平台宣傳。

2. 關於宣傳和通訊,其中一些由於在初期幹事們技巧欠缺以及有時候時間緊迫而導致質量不太好。

我們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揚長避短,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爭取做到工作的圓滿完成。

四、對未來工作展望

對於我們部們來說,我們還有很多問題需要去更正,許多創新需要去摸索,許多經驗需要去把握。我深知乙個團隊工作效率的提高需要加強部內成員之間的團結,並不斷總結經驗,反思前一階段的缺點和不足,在未來的工作中逐步改善。

總體來說,宣傳部的工作是繁重的,希望在下一學期的工作中能夠更加合理的安排學習和工作的時間,既充分保證學習,又能夠很好的完成宣傳工作,並能開拓新的宣傳方式,將團總支學生會的工作做的更好,為同學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部長 劉博 副部長 郭洪泉 馬婷 黃丹 宣傳部2008下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轉眼乙個學期就快要過去了,這個學期我們宣傳部從成立起總共工作了兩個月的時間,期間我們部門四個人從陌生走向了了解,大家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互相補充,成功的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過程中雖然有過許多辛苦勞累,但是在我們相互間的理解和支...

宣傳部期末總結

不知不覺又過了乙個學期,這已經是我在社聯在宣傳部的第三個年頭,從乙個不諳的小幹事一點點做到副部長 部長,讓我從懵懂走向成熟,雖然頭銜變了,但是我對宣傳部的那份熱忱始終如一。我深深的熱愛這個集體,熱愛我們所從事的工作。從前兩任部長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無論是處事方法或者是人際交往。以前被他們帶領,現在由我...

校團委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期末工作總結 本學期宣傳部的工作主要圍繞常規性工作來開展,以及配合其他部門開展的各項工作。將近學期期末,以下是宣傳部本學期的工作總結。一 本學期的主要工作 3月份 配合組織部的推優入黨談話考察工作,並對其進行了 採集和宣傳報道的撰寫 撰寫了弘揚雷鋒精神,宣傳雷鋒事蹟的主題報道 開始了團刊的材料收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