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期末總結

2021-12-20 03:41:13 字數 1395 閱讀 1200

不知不覺又過了乙個學期,這已經是我在社聯在宣傳部的第三個年頭,從乙個不諳的小幹事一點點做到副部長、部長,讓我從懵懂走向成熟,雖然頭銜變了,但是我對宣傳部的那份熱忱始終如一。我深深的熱愛這個集體,熱愛我們所從事的工作。

從前兩任部長那裡我學到了很多,無論是處事方法或者是人際交往。以前被他們帶領,現在由我帶領別人。我會努力的帶領我們社聯宣傳部越做越好。

下面將對這學期完成的工作任務進行總結:

2023年上半學期我們部一共完成了26張宣傳海報和13版黑板報。具體內容如下:

海報:1. 開學初的納新宣講海報(2張);

2. 社聯見面大會的海報(1張宣傳海報、1張簽名牆海報);

3. erp沙盤精英社的納新宣講海報;

4. 擇業協會辯論賽海報;

5. 女生社女生節形象代言人的宣傳海報;

6. 女生社女生節開幕式宣傳海報;

7. 心理協會和紅十字會話劇大賽初賽的宣傳海報;

8. 英語社英文電影配音大賽的宣傳海報;

9. 心諾傳文社的主持人大賽海報;

10. 擇業協會企業文化節宣傳海報;

11. 擇業協會企業文化節就業之星海報;

12. 話劇大賽決賽的宣傳海報;

13. 考研協會和英語社主辦的「我愛記單詞」活動海報;

14. 攝影協會「美在校園」主題攝影展的展示海報(5張,包括**裁剪、張貼);

15. qqe嘉年華的宣傳海報;

16. 擇業協會企業文化節「我是未來職業人」主題海報;

17. 擇業協會就業之星決賽的宣傳海報;

18. 經濟學院主辦的社聯狂歡節海報(1張代表管院社聯、1張展示跆拳道社和舞蹈協會);

19. 青協主辦的假期兼職宣傳海報。

黑板報:

1. 社聯見面大會

2. erp納新宣講會

3. 話劇大賽初賽

4. 主持人大賽

5. 企業文化節辯論賽決賽

6. 企業文化節就業之星初賽

7. 企業文化節複賽——模擬面試

8. 話劇大賽決賽

9. 我愛記單詞初賽

10. 女生節閉幕式

11. 我愛記單詞決賽

12. 物流學會求職技巧講座

13. 青協假期兼職講座

大一新生的加入給我們社聯宣傳部帶來了新生的力量,大二大三的老成員也更成熟了,這些都使我們的工作質量得到很大提公升,在接下來的半年我們要更加努力,把這種好的風氣一直發揚下去。

雖然我們的海報質量有提公升,但是在這一學期在我們部的管理上還是有一些問題的。這一學期社聯大大小小的活動有很多,其中好多活動需要大家配合去參與。在這個過程中,我發現大家參與活動的積極性不是特別高,可能跟我的宣傳力度不大有關係。

所以,今後在這方面我還要多下功夫,爭取把大家的積極性調動起來,讓大家積極配合其他部門參與活動。

以上就是我對宣傳部這一學期工作的總結。

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隨著一月的到來,這一學期即將接近尾聲,在溯源樓團總支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宣傳部認真完成了學年初期指定的部門工作計畫,積極配合各部門保質保量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下面由我代表我部做這一學年的工作總結 一 本學期宣傳工作 1.2012年9月份 團總支招新宣傳 新生黨務知識宣傳 中秋佳節發放月餅。2.201...

宣傳部期末工作總結

部長 劉博 副部長 郭洪泉 馬婷 黃丹 宣傳部2008下學期期末工作總結 轉眼乙個學期就快要過去了,這個學期我們宣傳部從成立起總共工作了兩個月的時間,期間我們部門四個人從陌生走向了了解,大家互相幫助 互相扶持 互相補充,成功的完成了各項宣傳任務。過程中雖然有過許多辛苦勞累,但是在我們相互間的理解和支...

學生會宣傳部期末總結

期末總結 航空製造工程系宣傳部 大一上學期的工作似乎已經接近尾聲,從加入航空製造工程系宣傳部以來,我從中學習了很多。從第一次面試到第二次面試,我從中領略到自信和能力的重要性。一直以來,我部也是奉行著服務學生的工作思想,從書法海報設計大賽,到院運動會,再到 我的大學 主題演講比賽,一路努力,從中一些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