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幹部工作總結

2021-03-03 21:30:00 字數 421 閱讀 6344

4、在2023年6月至9月,搞好檔案整理分類及電腦錄入工作。

5、自2023年5月以來,又擔負起了報紙、雜誌的分發和送達工作。

我深知自己所做的有限,與其他優秀村官相比,還存在一定差距,還有很多亟待提高的地方:

1、在工作方法上還需要更加紮實,更加細緻,把原則性和靈活性很好地結合起來,增強創新意識,學會統籌兼顧,提高工作質量;

2、人的情緒難免受到外面世界的干擾,我堅決不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如止水。

3、學無止境,乙個人的能力和水平是有限的,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完善提高。在工作中,我時常感到能力和知識的欠缺,需要進一步提高政治業務素質和理論水平,提高文字水平和綜合素質,爭取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

4、在創業方面,我還需要下更大的力氣,要向其他的優秀的村官學習,比學趕超,敢試敢闖,在帶動村民致富上做出更多實實在在的成績。

2019大學生村幹部工作總結

孫林林彈指間,我在xx行政村任村主任助理一職以有三月有餘了。回首望去走過的道路,細細地回味 其間有酸也有甜,有苦也有樂。還記得我第一次到xx鄉 報到的那天我家是紙店鎮的,離xx鄉並不遠。而對於乙個天天在學校過三點一線生活的我來說,對xx這個名字雖然耳熟能詳,如果有人要問我xx在什麼地方,我說不上來,...

2019大學生村幹部年終工作總結

四 積極參與第八屆村委換屆選舉 村里的換屆選舉工作開展以來,我積極參加村兩委換屆工作培訓會,迅速掌握了換屆選舉的政策法規,通過廣播 板報 村務公開欄等渠道,積極向群眾宣傳村委換屆選舉工作的方法步驟及相關的法律法規,引導村民珍惜民主權利,積極依法參加選舉 協助村幹部做好選民登記工作,對選民資格認真核實...

大學生村幹部報告

2007年6月,我參加市委組織部組織的大學生村幹部考試,很榮幸成為一名村官。由乙個剛走出校門的學生來到文水縣某村任村長助理,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新的考驗。自己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喜的是自己即將去農村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憂的是自己去了能否適應,能否順利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