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幹部述職報告

2021-12-30 04:31:10 字數 745 閱讀 6720

5、在社群文體工作方面,我主要負責未成年人部分的活動策劃和轄區內健身場所以及健身器材的管理。經常地活動策劃讓我對於活動的組織流程、人員安排更加了解,也學習到了很多。

6、在徵兵方面,我和其他工作人員進行了廣泛的調查摸底工作,積極動員廣大適齡青年報名參軍,與廣大適齡青年及家長交流談心,及時掌握他們的心理動態,為保質、保量地完成今年的徵兵任務。我並且光榮地成為徵兵的材料員,參與到徵兵材料的調查和製作過程。

7、日常事宜

我協助配合退休人員的年檢工作、城鎮居民醫保、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等各種費用的收取,徵文的撰寫,工會名冊的建立,志願者服務隊的建立以及便民服務中心的建立等。

四、依託精神文明關心群眾生活

在社群精神文明建設中,我的工作雖然繁雜但是充滿意義。首先,無論是愛心城市品牌的推廣還是五好文明家庭的評選都讓我感慨良多,這些先進典型的樹立和宣講為社群的精神文明建設提供了巨大的推動作用;其次,我參與到的社群活動更加豐富多彩,例如,我主持了每月一期的道德講堂和重陽節活動,每一次的主持我都得到了不同的收穫;在社群全體人員共同協作成功舉辦了喜迎十八大的專場文藝晚會;再次,我負責了小區、道路兩旁宣傳欄、宣傳標語的更新,這項看似簡單的工作卻也考驗了我的耐心和細心。

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獨立完成任務的能力提公升了許多,也有了自己獨立的分組,但是還是存在著一定的問題,由於對轄區內的居民了解不夠,辦理業務時偶爾出現小的問題,在今後我會更加的細心和細緻,認真對待每一位來訪居民。

以上就是我今年工作以來的心得和體會,肯定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可以向著更好的方向努力!

大學生村幹部的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我從xx年8月正式上任,到現今已經工作了幾年了,從剛到社群的忐忑不安,到現在的漸漸勝任,在一年多的時間裡,我經歷了很多,學會了很多,同時也成長了很多。為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揚長避短,現在我就今年的工作情況和體會做如下匯報 一 加強學習恆心礪品格除xx鎮 五心工作法 ...

大學生村幹部述職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下面我將用自己最簡單而樸實的語言,匯報我一年工作開展情況。我於2009年加入大學生村幹部行列,現任怡樂鎮濫池村支部副書記。我們濫池村有7個村民小組,345戶 1385人組成,地處岩區,是省級貧困村,青峰寺革命烈士公園坐落在此。剛到村時...

大學生村幹部報告

2007年6月,我參加市委組織部組織的大學生村幹部考試,很榮幸成為一名村官。由乙個剛走出校門的學生來到文水縣某村任村長助理,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新的考驗。自己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喜的是自己即將去農村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憂的是自己去了能否適應,能否順利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