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幹部個人自我評價

2021-03-04 01:27:14 字數 508 閱讀 6156

(一)加強自身學習

工作期間,一方面積極認真學習新農村建設和城鄉一體化的各項方針政策,另一方面在xx年10月和xx年10月參加了人事局組織的「一村一名大學生」服務基層培訓,又於xx年5月和xx年5月參加縣宣傳部組織的通訊員培訓,又於xx年7月參加市遠教辦組織在市委黨校的遠端教育培訓。通過學習,不斷提高創新思維和寫作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經驗更加豐富。

(二)加強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宣傳

農村合作醫療室當前的一項重要決策,為了讓群眾認識到合作醫療的好處,我們專門組織人員入戶宣傳新型農村合作醫療政策及群眾從中受益的例子,採用多種宣傳方式,隨時發放最新的資料,擴大在群眾中的影響力,不斷開展籌資後的服務工作,為群眾提供更多的幫助。

(三)加強農村遠端教育建設

為推進農村黨員幹部遠端教育的有序開展,一直以來,認真履行市、縣遠教辦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認真組織開展各項工作,積極加強自身遠端教育的技能培訓,堅持對農村黨員幹部的技能培訓每月1次,認真搞好群眾技術指導工作每月不少於2次,並按季度進行自查,找出問題與不足,及時整改,上交自查報告。

大學生村幹部報告

2007年6月,我參加市委組織部組織的大學生村幹部考試,很榮幸成為一名村官。由乙個剛走出校門的學生來到文水縣某村任村長助理,新的工作 新的環境,對我來說又是一次新的考驗。自己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喜的是自己即將去農村工作,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憂的是自己去了能否適應,能否順利的開...

大學生村幹部述職報告

5 在社群文體工作方面,我主要負責未成年人部分的活動策劃和轄區內健身場所以及健身器材的管理。經常地活動策劃讓我對於活動的組織流程 人員安排更加了解,也學習到了很多。6 在徵兵方面,我和其他工作人員進行了廣泛的調查摸底工作,積極動員廣大適齡青年報名參軍,與廣大適齡青年及家長交流談心,及時掌握他們的心理...

大學生村幹部述職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 感謝你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下面我將用自己最簡單而樸實的語言,匯報我一年工作開展情況。我於2009年加入大學生村幹部行列,現任怡樂鎮濫池村支部副書記。我們濫池村有7個村民小組,345戶 1385人組成,地處岩區,是省級貧困村,青峰寺革命烈士公園坐落在此。剛到村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