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村幹部心得體會

2021-04-02 20:29:45 字數 710 閱讀 1251

無論在何種崗位上,對環境的適應了解、角色理念的轉變是幹好一項工作的首要前提。農村工作一旦你深入其中,樂在其中,就不覺得累了,不覺得煩了,當你真正融入群眾時,你就覺得視野一下豁然開朗。

農忙時節即將過去,但我們不應閒下來,為了各村的環境衛生,我們一起走上街頭打掃衛生,在同事的說笑間,一樣體會到農村工作的有趣,一直牢記著崗前培訓時全國十佳村官章聯生的一句話,「要把自己當做農民的乙份子,以平等的身份與農民交朋友,虛心向農民學習,培養與農民的感情,先當「小學生」後當「村官」,只要你為農民辦實事、做好事,他們就會支援你;只要你為農民付出真心,他們就會信任你」。

農村工作需要我們成長為多面手,要了解農村經濟生產形式,要會與農民交流,要回處理複雜的問題,更要做好本職遠端教育工作,充分利用遠端教育平台,積極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好、爭先創優活動,組織村黨員、村民同他們一起收看優秀黨員典型事例、黨方針政策等節目,使黨員群眾長期受教育,不斷提高黨性覺悟,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同時我也負責部分文字材料的撰寫、資料收集、檔案整理會議記錄等日常工作,整理建立村級創先爭優資料、合同協議資料等,在寫作的過程中逐步加深了對村務的了解,增強了工作開展能力,從中切實提高了工作水平。

經過一年多的磨練,我在工作中有了很大進步,不僅讓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了提高,也讓自己對農村工作有了更深的認識,擴大了知識面,提高了自己在農村工作水平和與群眾溝通的能力。所以,在今後工作中我將繼續努,積極投身到構建和諧社會、建設新農村中去,更好的服務於我縣的新農村建設,為我縣新農村建設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村幹部學習心得體會

當前,創先爭優活動在全國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中轟轟烈烈拉開序幕,有效調動和激起了廣闊黨員幹部的發明生機。作為一名村幹部,我以為應積極參與,充沛發揮本身的優勢,以超前的觀念審時度勢,以創新的勇氣破解難題,以創新的精神擁抱將來,在促進村基層黨組織建立上作表率,在更新觀念 開展鄉村經濟 構建和諧社會和建設...

大學生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校學生幹部的綜合素質,樹立遠大的理想,增強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的意識,在學院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學院團委召開了系級幹部培訓大會,xx系19名學生會幹部全額參加了本次大會,作為其中之一的我們深感受益匪淺。當今的校園中,學生幹部的素質越來越受到關注,面臨的挑戰日益重大。我們認為在...

大學生幹部心得體會總結

大學學生會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為了進一步提高我院學生幹部的綜合素質,樹立遠大的理想,增強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的意識。在學院領導的關心和指導下,在院的精心策劃下,本院組織召開了幹部培訓大會,我院學生工作處的主要領導分別出席了幾次培訓大會,作為其中之一的我深感受益匪淺。當今的校園中,學生幹部的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