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心得體會

2021-09-07 18:25:38 字數 1211 閱讀 8396

2009~2023年思想匯報

敬愛的***:

您們好!

我是西部助學工程資助的大學生xx,現就讀於***。我於2009 年入學,現已讀了一年了。一年來,由西部助學工程給我提供機會,我得以到大學學習,學到了很多,也感悟到了很多。

珍惜現在的學習機會。我知道進入大學學習的機會來之不易,本來承受不了大學開支的我卻因為得到了西部助學工程的資助而得以進入大學學習。我知道我是何其幸運的一群學生,在社會上還有很多夢想著繼續讀書的貧困學子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我既然幸運地得到了繼續讀書的機會,我就必須珍惜。正如我夢想的一樣,大學是乙個承載著夢想的地方。這裡有有著高深學問的老師和教授指導我的學習和在生活上為我提供幫助,有來自全國各地的有優秀學子和我一起學習奮鬥,這裡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裝置和學習環境。

我對西部助學工程心懷深深的感恩之情,我珍惜著大學的一切。

在大學一年裡,我知道我必須認真學習,才能對得起這來之不易的機會。我確實這樣嚴格要求著自己,認真地學習,不斷尋找鍛鍊的機會。剛去時,我由於口音的問題,學習聽不懂,英語成績和沿海發達地區相差很大,也聽不懂老師的發音,這讓我學習起來很是吃力,但是我知道自己必須堅持下去,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現在口音已不成問題,我能很快接受老師上課講的東西,並且在學習上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英語成績也趕上並一定程度上超過了沿海發達地區來的同學們。我知道我前面的路還很長,一時的成績不能說明什麼,我需要的是一輩子孜孜不倦地努力,為我的夢想努力,為回報社會而奮鬥。

在大學,我知道自己不能只顧學習。乙個優秀的學生必須要全面發展,我也嚴格要求自己多去鍛鍊自己。我在學校加入了幾個學生團體,仔細刻苦踏實地坐著自己該做地一切,我的務實精神給共同工作的同學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了他們的認可,現在我已被提拔為學校英語俱樂部宣傳部的副部長。

在這些團體中,我也結交到很多知心的朋友,這或許比其他的收穫更好,因為有了這些朋友,我就多了很多學習物件。

因為心懷感恩,我在學校還積極參加公益活動。我加入了紅十字會,積極為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獻出我的努力。同時我也多次參與到為中學生和小學生開設的「陽光心理教育活動」中。

在今後,我要一直用我的力量去回報社會。

成為了大學生,我意識到肩上應該承擔一些責任了。我希望自己自立,並為家裡減輕一些負擔,我在學校勤工儉學,並在週末當起了家教。在這些活動中,我知道父母賺錢不容易,也知道西部助學工程給我的是多大的幫助,這也讓我更理解了家庭和社會。

最後,我想說,我很幸運,處在這樣好的乙個社會。我會珍惜我的大學生活,不會辜負國家、社會、父母和好心人的期望,請你們放心!

大學生心得體會

關於友情,友情是個永恆的話題,每個人都是社會大群體裡的乙個個體,每個人都離不開群體。友情是雨,默默的包圍著我們,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尤其能體現出來 友情是陽光,溫暖的照耀著我們,在心情低落的時候給予我們力量 友情是海洋,能包容的一切歡喜和悲傷,化解一切誤會和不滿。有人說,大學同學應該是一生的朋友,尤其是...

大學生創業心得體會

我想大學生創業的最大好處在於能提高自己的能力 增長經驗,以及學以致用 最大的誘人之處是通過成功創業,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證明自己的價值,但是正如講師說的創業的道路是艱難的,我認為創業的成功與否不一定與知識的積累量成正比,關鍵是創業的方向方式和方法。有的時候還要看準時機,找準市場的潛力。就好比比爾蓋茨...

大學生軍訓心得體會

篇一短短的9天軍訓生活,增強了我們的組織紀律觀念,讓我們真正的放下了任性和自私,學會了謙讓和寬容,最主要的是讓我們明白了團結合作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站軍姿 稍息 立正 向左轉 向右 齊步 正步 平日看來最簡單的動作竟然都有了那麼多的規則。漫長的軍姿 踢不完的正步 挨不完的訓斥 使我們慢慢變的堅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