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實習鑑定表

2021-03-04 01:27:14 字數 466 閱讀 6280

關於,你想做什麼工作以及你適合做什麼工作這或許是困擾我們每乙個大學生的問題。很多時候我們往往最不了解的人是自己;我們並不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這時候我們希望別人給我們指點;。

如果有人指點的話那是你的榮幸,因為他們根據你的優勢給你指明了方向,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努力和造化了。

關於思想方面,我認為在競爭激烈的社會,只有樹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才能讓自己不被社會所淘汰。每個職業人必須不斷的充實和完善自己,提公升自己的綜合素質,才能讓自己成為職場上的「東方不敗」.固步自封,沾沾自喜,驕傲自大都是要不得的。

學無止境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關於心態問題,有句話說得好,往事開頭難。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是不可避免的。不要怕,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多多請教前輩如何解決工作上的棘手問題。

也不要輕言放棄,多多堅持一下心態會好很多。如果因為乙個困難沒法解決就放棄努力,帶著一種挫敗感離開將會對乙個人的人生產生不利的影響。記住:

好的態度有利於解決一切問題。

會計模擬實習成績鑑定表

姓名系別實習專案 呂佳芸商學院 性別專業 女會計學號班級實習時間 0984111509注會19 18 會計手工模擬 比如說設定賬簿 填製記賬憑證 科目彙總 登記明細賬以及總賬 結賬與對賬 編制會計報表。在每一次的手工實習中,我還是比較認真的,每一次課都是認真對待的。雖然已經接觸會計這門專業知識有一年...

實習鑑定表

四川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員工 考核鑑定表 姓名 x 工作單位市公司網路部都江堰分公司 身份證號碼 43011111111111111111 四川移動通訊有限責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制 說明 一 本表用於對新進員工試用期滿和在崗員工崗位試用期及勞動合同期滿考核鑑定。二 考核鑑定內容包括 1 思想及...

實習鑑定表

附件4 青海民族大學 本專科師範生頂崗支教實習成績評定表 院系專業 班級級班 姓名學號 實習學校 實習班級 實習時間 年月日至年月日 青海民族大學教務處制 填表說明 1 本表由實習地學校指導教師 我校駐縣管理幹部 指導教師及實習生所帶班原班主任填寫。2 實習成績分優秀 90分以上 良好 70 8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