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評價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078 閱讀 4399

四年畢業之際,通過學校的薰陶與教育,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自我評價,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乙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型、毅力和恆心。

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資訊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學習固然重要,乙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係學生會的競選,院裡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能力。

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機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大學四年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積極參加各項活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幹,自覺鍛鍊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大學生自我評價

時間如箭,轉眼間四年的在校生活就要結束,現在站在面臨畢業的門檻上,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思...

大學生自我評價

在校期間擔任學院團委副書記,擔任浙江省優秀社團負責人,擔任學校社團聯合會社團管理中心主任。曾多次帶領團隊完成社會實踐,包括調研專案和創新創業專案,曾多次起草策劃校際活動,影響效果良好,得到多數 報道。成績優秀,學科基礎紮實,獲得學校二等獎學金。大學期間的學習工作,拓寬了知識面,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具...

大學生自我評價

回首這四年的大學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著探求,百般鍛鍊,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我相信 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積極地向黨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