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自我評價

2021-03-04 00:40:25 字數 762 閱讀 3382

時間如箭,轉眼間四年的在校生活就要結束,現在站在面臨畢業的門檻上,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關注國家的時勢要聞,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黨有更為深刻的認識,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經常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志願者活動,去關心和幫助他人!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一定的認識和定位。

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專業方向的要求,用從未有過的拼搏的精神學習自己的專業,為自己的學習工作打下紮實基礎;還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一些網路和辦公軟體來充實自己,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學習成績也比較理想,連獲三年學校的獎學金。在外語方面,通過了國家英語四級和國家六級。

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多次挑戰自我的機會,例如學生會的競選,院裡組織的演講比賽,歌唱比賽、英語演講比賽等。同時,在參加活動的過程中,結交了許多朋友,更學到了許多為人處事的方法,鍛鍊了自己的溝通能力。

在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業餘也參與了一些社會活動,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 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並得到大家的一致認可。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各方面都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我相信機遇定會留給有準備的人!在這即將揮手告別大學生活、踏入社會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

大學生自我評價

四年畢業之際,通過學校的薰陶與教育,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乙個自我評價,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

大學生自我評價

在校期間擔任學院團委副書記,擔任浙江省優秀社團負責人,擔任學校社團聯合會社團管理中心主任。曾多次帶領團隊完成社會實踐,包括調研專案和創新創業專案,曾多次起草策劃校際活動,影響效果良好,得到多數 報道。成績優秀,學科基礎紮實,獲得學校二等獎學金。大學期間的學習工作,拓寬了知識面,提高了各方面的能力,具...

大學生自我評價

回首這四年的大學生活,有渴望 有追求 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執著探求,百般鍛鍊,逐漸成為了乙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而且我相信 用心就一定能贏得精彩!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的道德修養。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積極地向黨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