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發言稿

2021-03-04 09:21:06 字數 1054 閱讀 4262

公司領導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學們、朋友們,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山西諾邦聚氨酯****的全體員工向蒞臨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因為你們的到來,帶來了燦爛的陽光,使今天我們的公司特別的靚麗,整個公司洋溢著雨後晴天的清新。在這美好的時節裡,在溫馨而熱烈的氣氛中,我們懷著激動與喜悅的心情,共同見證諾邦****的隆重揭牌。

我公司與太原理工大學化學化工學院經過認真的磋商,簽訂了太原理工大學與山西諾邦聚氨酯****關於大學生就業見習基地協議,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見習基地揭牌儀式,應該說,這是乙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它將是我公司辦廠史上的乙個里程碑,必將進一步推動我公司特色產業化建設。

我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集聚氨酯研發、生產、經營一體化企業,同時附帶搪玻璃反應器及矽酸鉻的生產和銷售,系華北地區規模最大、產品最全的大型生產企業。並為股份制企業,技術上堅持聘請高科技人才為技術指導。公司裝置精良,檢驗裝置先進。

起步高起點,一切都以當前先進裝置武裝全體。公司以「有諾才有邦」為經營宗旨,諾邦以人文字、務實誠信為本的新晉商理念。諾守科技第

一、質量打造品牌,誠信鑄就經典信念。近幾年來,高科技的產品、現代化的管理、高標準的起點將使諾邦成為廣靈縣發展縣域經濟新的增長點。為了保證可持續發展,我公司一直奉行「質量第一,誠信服務」的宗旨,以及「產品如同人品,以誠為本」的原則,用質量高、**廉、供貨及時的產品服務客戶的需要。

如我們所知,太原理工大學是享譽省內外的國家重點院校,在培養工業人才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業績和輝煌的成果 ,為山西省乃至全國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人才,是我們山西人的驕傲,而其中化工學院,又是乙個亮點,伴隨著我省的經濟能源轉型跨越發展,再造乙個新山西的號召下,今天,我們迎來了這一批優秀並有志的大學生,他們將在參觀我們公司的過程中,結合自己所學的知識, 加入到實踐環節中,進一步鞏固自己的專業知識。相信,在這短暫的實習階段裡,他們定能享受到以外的收穫和驚喜,我們雙方定能收到雙贏的效果,為我們今後的合作奠定堅實的基礎,同時我們也將盡全力充實完善方便同學們在這的生活,也把我們公司的宗旨及合作發展方向推向新的高潮。

藉此機會,請允許我再一次對蒞臨我公司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和深深的敬意。

謝謝大家!

公司領導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每一年一次的年會,我心情特別激動,而且非常榮幸的在這裡發言。我在威翔公司任職會計工作一年有餘,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公司的年會,在職期間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給了我很多指導和幫助,在此,我深表感謝,謝謝大家 在職期間我始終本著做一位優秀的財...

公司年會領導發言稿

篇一 公司總經理2015年會發言稿 公司總經理2015年 新年晚宴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同仁們 大家晚上好!馬去羊來辭舊歲,繼往開來賀新春,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在座各位羊年吉祥 萬事如意!公司自創業至今,已經走過10來個年頭。首先感謝李總對我的信任,委我以重任。10年...

某公司領導發言稿

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 年,迎來了充滿希望的 年。過去的一年,在 公司的發展史上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乙個豐收年,是令人鼓舞 令人振奮的一年。在 公司的正確決策和領導下,在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後取得了一系列振奮人心的豐碩成果,順利完成並超越了 公司指定的各項經濟指標及年度計畫。這些成績,都凝聚著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