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發言稿

2022-01-29 16:39:13 字數 756 閱讀 5946

迎新年活動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晚上好!

今天,「專案名」在這裡隆重的舉行「祥龍迎新,一路錦程」售樓處開放儀式暨2012迎新晚會,我謹代表xx置業****對長期支援和關心本專案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協作單位,對今天光臨現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對極力看好本專案的眾多社會人士,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專案名」一路走來,社會各界的朋友,廣大的市民都對專案給予了極大的關心和支援,專案的每一天變化和發展都看在眼裡。xx置業集團「以人為本,打造宜居生態樓盤」為企業理念,在北城新區柳青河岸佔據絕佳景觀位置打造了「專案名」,就是希望居住在這裡的業主們能攬盡一線河景,享受高品質的自然生活。

北城新區是城市發展戰略的主要擴張和規劃區域,一進入新區輕而易舉的就能看到我們的專案,「專案名」位處於北城新區核心地段,隔柳青河對望廳級幹部樓,距新市**也只有5分鐘車程。周邊是市重點高中、省重點初中三十五中、四中、重點小學以及社群內雙語幼兒園等完善的教育設施,教育一體化。隨著各大市政機關的相繼遷入,體育中心、文化中心、教育中心在專案周邊圍繞,區域內公路等立體交通條件也將得到極大提公升。

我們的戶型經得起客戶的千挑萬選,面積約59-116㎡,滿足各種需求,戶型方正大氣,通透明亮,現在主推59㎡戶型,買一房送一房,是值得選擇的高性比戶型。我有信心一定不會令大家失望,這裡的生活將會非常舒適。

今天大家來到這裡,對專案也都有了很多了解,在2023年即將到來之際,「專案名」和大家共度這美好的一刻,我們特意為大家準備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和美味的晚餐。最後祝願各位今天玩得開心,度過乙個愉快的夜晚。謝謝!

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 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主持...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

領導發言稿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成立大會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成立大會,我的心情和在座的一樣,非常高興,因為經過嚴格的程式的選拔,一批優秀的學生骨幹充實了學生組織,增添了新鮮活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團委向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