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發言稿

2022-01-30 00:06:48 字數 884 閱讀 8841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

在激情如火的10月,我和大家一樣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迎來了材料與化學工程系青年志願者協會2011級新生動員大會的隆重召開。這是全系政治生活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材料與化學工程系青年志願者協會面向新世紀、謀求新發展的一次盛會。在此,我謹向出席會議的代表並通過你們向協會的志願者朋友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我係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前身是湖南工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校領導為了使這支服務社會的志願隊伍更強大,能夠更好的服務於社會,因此,經校領導最終開會決定將青年志願者協會下分到每個系。因此,我們協會還僅僅成立三個學年,但是在這三個學年裡,我係青年志願者立足校園、面向社會發揮自己的特長,開展了各種各樣的志願活動,前後開展了校園大清掃、敬老院愛心之旅、藍絲帶計畫活動、陽光高考志願活動等一系列志願活動,為我系爭添了乙份光彩。

志願服務是社會文明、社會進步的一種象徵,志願精神強調奉獻精神與實現人價值主動結合,是對雷鋒精神的繼承和弘揚,志願者主動實踐志願精神是當代最具風格、最可愛的人群之一。因此,我係青年志願者作為精神文明的展示視窗、學校形象的流動舞台。我希望各位在無私奉獻中以志願青春照亮大地,在扶貧濟困中以仁愛慈善撫平痛,以友愛互助傳播中華文明。

朝氣蓬勃,擁有知識,勇於創新是青年志願中的優秀群體,是社會的佼佼者。所以每一名青年志願都要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明辨是非的能力,始終堅持正確的前進方向,要刻苦學習,善於學習,終身學習,打牢知識基礎,夯實為人民服務的根基。要經風雨見世面比才幹要甘於奉獻,利用所學知識,自覺服務祖國,無私奉獻社會。

同學們,光榮屬於過去,奮鬥成就未來,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紮實工作,以此大會為新的起點,湖南工學院材料與化學工程系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工作就一定會揭開新的篇章取得性的成績,也一定會為學校學生工作的開展提供更多鮮活生動可以借鑑的工作經驗。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 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主持...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

領導發言稿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成立大會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成立大會,我的心情和在座的一樣,非常高興,因為經過嚴格的程式的選拔,一批優秀的學生骨幹充實了學生組織,增添了新鮮活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團委向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