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發言稿

2021-03-04 09:40:37 字數 641 閱讀 2642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

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

主持人大賽是面向全校師生開展的一項傳統活動,目的是想通過比賽,給廣大同學乙個展示自我,挑戰自我的舞台,以此來提高我校大學生的綜合素質,在豐富大家業餘生活的同時,為燕山大學選拔優秀主持人。本次主持人大賽秉承歷屆各類活動的優良傳統,同時又有所創新。我相信燕山大學第#屆主持人大賽會倍受各界矚目,並取得良好成績!

第#屆燕山大學主持人大賽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良好的校園文化氛圍;展現我校學子青春、熱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風采具有著重要的意義。同時又拓展大學生的綜合素質能力;豐富其課餘生活;鍛鍊交際反應能力。

為選拔優秀主持人,燕山大學社團聯合會特面向全校學生,舉辦本次的主持人大賽。此次比賽將以鍛鍊同學們的上台膽量以及口才能力為主要目的,把快樂健言貫徹到同學們的生活之中,讓越來越多的學生在一次次的說話中,彰顯自我品質,達到社會對新一代大學生「站起來能說,坐下去能寫」的更高要求。朝國內、國際主持人大賽看齊,打造與眾不同的渤大人自己的大賽!

最後我提前預祝參賽的各位同學能取得圓滿成績。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

領導發言稿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成立大會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成立大會,我的心情和在座的一樣,非常高興,因為經過嚴格的程式的選拔,一批優秀的學生骨幹充實了學生組織,增添了新鮮活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團委向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衷...

領導發言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在金風送爽 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秋季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緊張 激烈 公正的比賽,取得了圓滿的成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是一次和諧的大會,是一次勝利的大會,充分展示了我校師生積極進取 奮發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鬥志。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