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發言稿

2022-01-30 02:07:58 字數 1051 閱讀 6118

尊敬的學校領導,同學們,老師們,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下午好!

通過前期的溝通交流,在校企雙方的積極籌備下,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體育用品****和晉興五中合作辦學的「xx班」開班儀式。 「校企合作」這個工程,這對我們企業及晉興五中來說都將具有深遠的意義,我們期待著這次深入的合作。

xx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的綜合體育用品企業,經過十幾年的發展,xx已成為中國最大的以營銷為導向的綜合性體育用品企業之一。公司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質量免檢產品」等多種榮譽於一身,連續多年在運動鞋市場綜合占有率榮列第一,目前xx在全球擁有超過7000家專賣店,建立了覆蓋中國的營銷網路,已經成為民族體育用品行業的領跑者。「將超越自我的體育精神融入每個人的生活」作為xx的企業使命,xx人致力於把運動的理念、運動的精神傳遞給每個消費者。

「到2023年成為中國市場品牌美譽度和市場份額雙第一的體育品牌,並成為全球銷售額排名前十的體育用品公司」是xx企業的願景,「」是xx對於未來、對於中國體育的莊重承諾。

我們企業深知,在知識經濟背景下,隨著市場份額的逐步擴大,業務的不斷發展,企業建立一支高素質、高水平的團隊是多麼的重要,因此每年對各類技術人員的需求不斷增加。而「用得上、留得住、可發展」的高素質、高技能人才卻可遇而不可求。招聘來的人才,需要很長一部分時間來適應和學習企業的文化及技術,導致人才上崗時間與人才需求形成了極大的「時間差」。

這次和晉興五中的合作可以說搭建了乙個人才「直通車」,我們雙方將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互惠雙贏、共同發展」的原則,共同辦好「xx鞋業特訓班」和「xx服裝特訓班」兩個班級,辦出特色,共同把這次合作做實、做強、做大,實現學員、學校、企業三方共贏。

同學們:

你們來自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家庭,處於人生不同的年齡,有著不同的生活經歷,不同的個性和愛好,但我相信你們都曾經做過乙個共同的夢。就是成為對家庭,對社會有用的人。今天在這裡我希望所有「xx班」的學員積極利用企業和學校為我們打造的這個平台,努力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為自己在今後職業生涯中有更好的發展,為的自己在工作崗位上,發揮更多的聰明才智,為公司的持續、穩定、健康、快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打好基礎。

最後祝 xx****和晉興五中校企合作的路越走越寬!謝謝!

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 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主持...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

領導發言稿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成立大會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成立大會,我的心情和在座的一樣,非常高興,因為經過嚴格的程式的選拔,一批優秀的學生骨幹充實了學生組織,增添了新鮮活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團委向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