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發言稿

2021-09-25 19:08:39 字數 1025 閱讀 1184

老師們、同學們:

在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金秋十月裡,我校秋季田徑運動會經過一天緊張、激烈、公正的比賽,取得了圓滿的成功,落下了帷幕。本次大會是一次團結的大會,是一次和諧的大會,是一次勝利的大會,充分展示了我校師生積極進取、奮發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鬥志。

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是我校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體現。乙個人的全面發展,應當是包括身體素質在內的各方面素質的和諧發展。學校培養的人才不僅應該具有高尚的品德,淵博的學識,創新的精神和實踐能力,更應該擁有強健的體魄。

因此,此屆運動會的舉行,既是對我校田徑運動水平的一次全面檢閱,也是我校師生精神風貌和綜合素質的一次集中展示。在這一天裡,我們可以看到,各路健兒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展現出「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 各年級各班級凝心聚力,團結一心,展現出空前的集體主義精神。正是這種拼搏精神、團結精神鼓舞著運動員們創造出乙個又乙個好成績,從而充分展現出我校師生的時代風采。

在這一天裡,我們同樣可以看到,不辭辛苦跟班管理、與學生同喜同憂的班主任,盡職盡責、公正執法、以身作則,表現出了高水平的裁判技術的廣大裁判員以及各司其職、兢兢業業、任勞任怨、踏實工作,用嚴謹負責的態度為本次比賽提供了強有力保障的工作人員。因此,在這裡,我代表學校和運動會組委會向在本屆運動會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取得優異成績的廣大運動員和班集體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向為本屆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校領導、班主任、廣大裁判員和工作人員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校運會結束了, 雖然一天的時間很短,不足以讓我們揮灑激情,展示青春,更不足以讓歷史銘記.但一天半的時間可以記載一種精神,傳承一種動力。我們要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把校運會所體現的永不服輸、一往無前的精神發揚光大,希望全校師生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拼搏的精神,創造出學校發展和學生成長的優秀業績!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我們不變的追求,永恆的期待。但即便一時沒有獲得鮮花和掌聲,我們也不必遺憾,因為年輕的我們永不言棄。乙個擁有強健體魂和良好心態的人,才會是人生賽場上永遠的冠軍;一所努力向上、奮力進取的學校,才會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最後再次衷心感謝所有老師和同學的支援。

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 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主持...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

領導發言稿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 成立大會領導講話稿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生自律委員會成立大會,我的心情和在座的一樣,非常高興,因為經過嚴格的程式的選拔,一批優秀的學生骨幹充實了學生組織,增添了新鮮活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團委向學生自律委員會的成立表示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