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業領導發言稿

2021-03-03 21:27:06 字數 2016 閱讀 7918

開業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請允許我代表***x全體員工,向出席今天開業慶典活動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抽身來到這裡,和我們一同見證***x發展歷程中又乙個輝煌的歷史時刻,和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努力成果、這份喜悅,迎接又一片全新事業的誕生。謝謝大家!

***x經過6年多的不懈努力,由小到大,由弱到強,逐步成長為xx市主流汽車經銷商、服務商。今天,我們能在這裡隆重舉行「***x4s店」開業剪綵儀式,首先,要感謝***x領導的重視、各相關主管部門的支援、同行的扶持、各界朋友的無私的幫助。藉此機會,我還要感謝奮鬥在一線的全體員工,因為你們的努力,公司才有了今天的局面,希望以後你們能繼續奮鬥,與***x一起成長。

***x4s店,集整車銷售、零配件**、售後服務、資訊反饋於一體。是國內首家標準化***x銷服一體的4s店。它擁有國際水準的標準功能、形象和硬體配套設施。

經過公司全體員工5個多月的精心準備,終於落成開業!這個4s店,將徹底結束***x老使用者在xx市售後服務的煩惱;將使

xx使用者同步享受國際品質的產品和服務;掀開***的全新篇章!

這麼多年的市場磨練,讓我們深深體會到,只有真誠、實實在在地回報使用者、回報社會才能獲得社會大眾認可、信賴和支援,這也是***長久發展的驅動力。我們將一直遵從***x「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獻社會」的企業價值觀,向廣大使用者提供高價效比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

最後,衷心祝願大家萬事如意,暢享幸福生活每一天。

謝謝大家!篇二:開業慶典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最後,希望我們能夠通過佰佳投資的努力,為各位來帶吉祥和美意,在此祝願出席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喜氣共沾,財源廣進。

謝謝大家。篇三:公司領導開業講話

在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上午好,非常感謝大家參加今天**********掛牌典禮,見證**********發展歷程的重要時刻。我代表***xx****向今天前來參加典禮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xx公司的改制工作歷經多年的醞釀和籌備,改制的目標和思路是實施產權結構多元化,建立完善公司治理模式,形成科學、規範的現代公司治理制度,建立基於出資人利益最大化的企業動力機制、約束機制和管理機制,以體制改革帶來機制的創新,進而推動企業的發展。此次掛牌標誌著改制工作全面完成。

企業的改制是乙個漫長、曲折而又艱辛的過程,在這一過程中,一直得到集團公司領導的悉心指導和大力支援,尤其是******,對企業改制的理念、決策、方案的制定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改制過程中的每乙個環節,相關領導十分關注,經常過問並給予悉心指導和支援,幫助企業克服種種困難和障礙。這是企業改制成功的關鍵,也是改制後企業發展必需和重要的力量源泉。

改制的成功也離不開集團相關職能部門大力協助,藉此,我代表全體股東和全體員工,對主導推動***x公司改制的領導、相關部門及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一貫關心支援***x公司的兄弟單位、相關客戶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x****作為戰略投資者,與公司管理層、骨幹員工積極參與企業改制,這種行為是對商貿進出口公司過往業績的肯定,也是對改制後企業發展信心的一種表現,這種信心對於我們是一種巨大的鼓舞。

這次改制使企業更加充分地適應市場競爭、進一步轉換經營機制、轉變發展模式,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公司無論過去還是未來,都要面對乙個很現實也很迫切的問題,就是如何面對殘酷的市場競爭,如何保持企業的可持續發展。路漫漫其修遠,在鄭董事長、集團公司的領導、支援和幫助下,在戰略投資者公司的協助下,在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下,改制後企業會有乙個光明前途和更大的發展空間,對此我們充滿信心。

此次改制標誌著企業進入乙個全新的發展階段,全體員工將以新的精神風貌、新的工作作風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我們將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各項工作部署,圍繞集團公司和本企業十二五規劃制定的目標和要求,統一思想,協同步伐,與時俱進,強化管理,轉變機制,積極開拓,創新經營,進一步把企業做強做大,確保國有資產保值增值,保障企業價值長期化和股東利益最大化,使員工與企業共同成長、共享發展成果,實現企業、股東、員工和諧共贏的目標。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開業發言稿

親愛的小朋友,尊敬的家長,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大家好!首先歡迎你們來到小手掌智力開發樂園開業典禮現場。我謹代表香港智博國際教育集團 九元智力開發專業機構 小手掌運營總部,向給予 小手掌兒童智力開發樂園關心和支援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各位來賓 家長及可愛的孩子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市小手掌兒童智力...

領導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校的第 屆主持人大賽在今天將要拉開序幕。大學生主持人大賽作為燕山大學社團了聯合會的精品活動,對豐富同學們課餘生活 全面發掘同學們特長有著重要意義。在響應黨和國家素質教育的號召下,我校領導團體對此次大賽給予了高度重視。我在此對社團聯合會相關同學的努力工作提出表揚。主持...

領導發言稿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的 會議,我認為是十分必要的,這對於 工作的開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對於剛才 同志,以及 同志的講話,我認為,講得非常好,非常深刻。希望在座的同志,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回去後,要傳達 同志及 同志的講話精神,並認真落實。真抓實幹,推動 工作的順利開展,努力開創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