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理發言稿

2022-01-29 16:39:12 字數 457 閱讀 5883

2、外觀質量:

排水管道安裝直順、平穩,線性直順;檢查井砌築規矩,抹面压光圓順,爬梯安裝位置正確,井蓋框安裝穩固;雨水伸縮縫處理嚴密、直順;路面平整密室、側平石安裝穩固、線直彎順;道板鋪砌平整、直順。

3、實測實量資料:

雨水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90%;汙水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93%;道路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87%。

4、質量評定等級:

綜上所述,按照《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268—2008及《給水排水構築物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141-2008、《砌體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3-2002、《城鎮道路工程施工與質量驗收規範》cjj1-2008、《瀝青路面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092-96對鄭州市藍天路汙、雨水、道路工程質量評估如下:鄭州市藍天路汙、雨水、道路工程質量等級評定為合格。同意施工單位申請五大主體驗收。

河南建達工程建設監理公司

2012-4-22

麻柳監理發言稿

發言稿先鋒鎮麻柳村黑石社等 3 個社土地整治專案監理部 日期2014 05 19 發言稿一 工程概況 1 土地平整工程 梯田修築 梯田區表土剝離 條田修築 條田區表土剝離 梯田區表土回填 條田區表土回填 人工細部平整 土壤培肥 田埂修築 預製c20混凝土生產道路板 砍挖灌木林等。2 農田水利工程 維...

開工典禮監理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工程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開工典禮,在此,我謹代表監理 向各位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專案順利實施而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領導,各參建單位和社會各屆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作為監理單位,我們將緊緊圍繞工程建設任務和目標,抽調精兵強將,組建強有力的監理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各項...

鋼筋驗收監理發言稿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東邦城市花園25 樓,建築層數為30層,總建築面積為45220.44平方公尺。設計使用年限50年,抗震設防烈度6度,結構形式為剪力牆結構。基礎型別為人工挖孔樁基礎。牆柱 梁板混凝土強度為c30。二 監理過程 1 現場對鋼筋下料長度複查符合設計要求,剪力牆 柱關模板前檢查縱向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