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柳監理發言稿

2022-01-29 15:54:21 字數 709 閱讀 3302

發言稿先鋒鎮麻柳村黑石社等(3)個社土地整治專案監理部

日期2014/05/19

發言稿一、工程概況:

(1)土地平整工程:梯田修築、梯田區表土剝離、條田修築、條田區表土剝離、梯田區表土回填、條田區表土回填、人工細部平整、土壤培肥、田埂修築、預製c20混凝土生產道路板、砍挖灌木林等。

(2)農田水利工程:維修農灌排渠溝、修建排水農溝、山坪塘整治。

(3)田間道路工程:修建田間道路、整修田間道路、修建生產路、修建錯車道。

(4)其他工程:修建專案標誌牌等。

二、開展工作情況

我部現開展工作有:

1.以我部技術負責人為核心組織與施工單位與各村社相關農戶協調,為土地整理工程施工進度作出周密安排與部署。

2.目前施工單位菜籽溝至貓洞維修田間道-02龍華段360公尺,我部會同麻柳鎮、龍華鎮及國土相關領導多次與龍華段的村民協商無果,造成施工進度無法正常開展。

三、現場施工工作檢查情況如下

1.施工單位進度統計,目前以完成鶴坪村維修田間道路基平整4734公尺、錯車道5段、路側排水溝500公尺、條石路肩600公尺。維修灌溉渠300公尺、維修0.8公尺寬生產道380公尺。

2.檢查施工單位工程進度情況施工缺陷,小灣頭到太陽衝水庫80cm寬10cm維修生產路區域性缺陷、灌溉溝區域性未整理完善。

重慶江河工程建設監理****

江津區先鋒鎮麻柳村黑石社等(3)個社土地整治專案監理部

2023年5月19日

監理發言稿

2 外觀質量 排水管道安裝直順 平穩,線性直順 檢查井砌築規矩,抹面压光圓順,爬梯安裝位置正確,井蓋框安裝穩固 雨水伸縮縫處理嚴密 直順 路面平整密室 側平石安裝穩固 線直彎順 道板鋪砌平整 直順。3 實測實量資料 雨水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90 汙水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93 道路工程實測實量合格率為...

開工典禮監理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今天工程在這裡舉行隆重的開工典禮,在此,我謹代表監理 向各位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專案順利實施而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領導,各參建單位和社會各屆朋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作為監理單位,我們將緊緊圍繞工程建設任務和目標,抽調精兵強將,組建強有力的監理班子,嚴格按照設計圖紙和各項...

鋼筋驗收監理發言稿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東邦城市花園25 樓,建築層數為30層,總建築面積為45220.44平方公尺。設計使用年限50年,抗震設防烈度6度,結構形式為剪力牆結構。基礎型別為人工挖孔樁基礎。牆柱 梁板混凝土強度為c30。二 監理過程 1 現場對鋼筋下料長度複查符合設計要求,剪力牆 柱關模板前檢查縱向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