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

2021-03-04 09:19:49 字數 1470 閱讀 3497

姓名aaaaaa 性別男

出生年月2023年7月民族漢

籍貫河南省焦作市政治面貌預備黨員

院校河南理工大學專業安全工程

教育經歷

2008.9—2012.7 就讀於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安全工程專業

外語及計

算機程度

通過全國大學英語4級考試;

熟練掌握office辦公,cad製圖,並會使用其繪製通風網路圖。

主修課程

礦井通風採礦學瓦斯地質學礦井瓦斯防治煤礦開採學煤礦地質學

礦山安全技術礦山搶險與救災工程力學流體力學與流體機械機械設

計基礎電工電子技術計算機繪圖安全學原理安全系統工程安全人機工

程安全生產技術安全法規安全心理學工程熱力學消防工程

個人能力

在校期間在學生會學習部擔任幹事,在班級擔任班長,同時還加入了校職業規劃社團,培養了自己的組織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能力等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學習進步優秀個人獎專業獎學金。實習與

實踐08—09學年校辦工廠金工實習,掌握了車工,鉗工,焊工的簡單操作技能。

09—10學年在新鄉新飛公司參觀實習,對企業的安全有了一定的認識。

09—10學年在焦作朱村礦認識實習,首次下井,初次了解了煤礦的情況。

10—11學年在三門峽澠池耿村煤礦參觀實習,到了煤礦的各部門去學習並深

入井下到採煤工作面、掘進工作面,系統的了解了煤礦的生產流程及裝置。

自我評價

大學四年,我順利修完了本專業的所有課程並獲得了優異的成績;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增強了自己學習新事物能力,組織管理能力和與人

溝通能力,磨練了意志,使我懂得了做事一定要有責任心。

生活中,我積極樂觀,為人熱情大方,樂於助人。

工作中,富有強烈的責任感,工作認真不怠慢,富有團隊精神,追求卓越,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

****手機:158********

e-mail: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真誠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垂閱我的自薦材料。

回首昨天,曲折坎坷外,得失榮辱間,都是乙個奮進勃發的身影,都是乙份無悔無愧的心情。在學校期間,我不斷積極進取,立足基礎紮實,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成績優異。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擔任班幹職務使我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團結協作精神得到了鍛鍊,同時也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認可,作為2023年的畢業生,在這樣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裡,不僅要掌握好專業知識,更要做到與社會與時代接軌。

因此,學習之餘,我注重知識與能力的平衡發展。

剛踏出校門的我談不上十分的成熟和足夠的經驗,但我有過人的膽識和自信心,正所謂:「是龍,就應該去大海搏擊,是鷹,就應該去長空翱翔。」面臨人生的重大抉擇之際,我希望能加盟於貴單位,展示自己的才能,實現個人的理想與價值。

簡單的幾面紙,只是我的「包裝」和「廣告」,自身的「質量」和「能力」有待於您通過使用來證明。

此致敬禮!

姓名:^^^^^^^

2023年10月15號

個人求職簡歷

籍貫民族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學歷專業 畢業學校聯絡 電子郵箱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 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 行為科學 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 綜合性 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

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個人資訊教育經歷 獎勵與證書社會實踐 和我聯絡 個人簡歷 應聘者應聘崗位 管理 行政 人事 主管 策劃營銷 內訓講師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男 籍貫民族 漢 生日 2009年7月5日年齡 28 身高 172cm體重 80kg 聯絡 3275594 學習經歷 19...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 周琪 專業 環境工程 學校 景德鎮陶瓷學院 聯絡 151 個人簡歷 姓名 周琪 性別 男 民族 漢 政治面目 團員 學歷 學位 本科專業 環境工程 移動 151 聯絡位址 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 333400 email address 自我評價 適應能力強,對事物有較好的洞察力 吃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