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

2021-03-04 00:04:50 字數 1451 閱讀 9718

☆ 籍貫民族:

☆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 學歷專業:

☆ 畢業學校聯絡**:

☆ 電子郵箱

☆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行為科學、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綜合性、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專業的必修課,同時還是人文、哲學、社會科學等專業的重要課程。

營銷學導論、市場營銷策劃、管理資訊系統、消費者行為學、會計學、財務管理、經濟法、統計學、國際**、人力資源管理、績效管理、電子商務、企業物流與**鏈、西方經濟學、電腦科學概論

在大學期間,我學習成績優異,學習上進,連續獲得院級「優秀進步獎」、「優秀實踐隊員」的榮譽稱號,在班內擔任學習委員,經常組織班內的學習活動,具有較好的組織能力,獲得班內「突出貢獻獎」。在大學期間的每乙個假期我都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鍛鍊了我的各方面的能力。我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像拔河比賽、運動會、歌詠比賽、一幫一互助活動,並在運動會中參加了1500公尺長跑。

在生活中,樂觀,積極向上,熱心助人,很容易能融入新環境,結識新的朋友。在學校的寒暑假社會實踐中,做過很多兼職,也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我在思想上先進,時刻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乙個合格的大學生。

專業能力: ◇具有較好的溝通能力、組織能力,掌握了基礎的理論知識

計算機能力:◇能夠熟練操作word、excel、powerpoint(前兩項必填)

◇了解基礎的v-f知識

語言能力: ◇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掌握英語日常交流用語

◇表達清晰,思路明確

綜合能力: ◇學習能力較強,成績優異

◇工作幹練,組織能力較好

◇思想先進

2005.09—2008.06就讀於××初中

2008.09—20011.06就讀於××高中

20011.09—2015.07就讀於××大學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證書 ◆學士學位證書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科技英語輔修專業證書

◆駕駛證計算機二級

★ 2007-2008學年度(一些個人榮譽)

★ 2008-2009學年度

★ 2008-2009學年度

★ 2009-2010學年度

★ 2013-2014學年度

★ 2014-2015學年度

●2008.9 加入學校社會實踐隊,為同學們保證乙個良好的學習和休息環境。

●2009.2 採訪十位成功人士,規劃大學征程。

●2009.8 親歷打工一線,體會勞苦打工者的酸甜苦辣,磨練自身意志。

●2010.2 進行會計方面的社會實踐,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2010.8 在中人通訊銷售手機,實踐營銷知識。

●2011.3 在中儲咸陽物流公司進行物流模組的社會實踐活動,了解運輸與倉儲管理。

●2012.9-至今(工作經歷)

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個人資訊教育經歷 獎勵與證書社會實踐 和我聯絡 個人簡歷 應聘者應聘崗位 管理 行政 人事 主管 策劃營銷 內訓講師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男 籍貫民族 漢 生日 2009年7月5日年齡 28 身高 172cm體重 80kg 聯絡 3275594 學習經歷 19...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 周琪 專業 環境工程 學校 景德鎮陶瓷學院 聯絡 151 個人簡歷 姓名 周琪 性別 男 民族 漢 政治面目 團員 學歷 學位 本科專業 環境工程 移動 151 聯絡位址 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 333400 email address 自我評價 適應能力強,對事物有較好的洞察力 吃苦耐...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aaaaaa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88年7月民族漢 籍貫河南省焦作市政治面貌預備黨員 院校河南理工大學專業安全工程 教育經歷 2008.9 2012.7 就讀於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安全工程專業 外語及計 算機程度 通過全國大學英語4級考試 熟練掌握office辦公,cad製圖,並會使用其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