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最美女教師心得體會

2021-03-04 00:04:50 字數 449 閱讀 7090

張麗莉同志的座右銘是「要麼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這也是我們每個教師的準則,我們每位教師都要努力奮鬥,追求卓越不斷進取。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

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到最好。做乙個人民最滿意的教師。

張麗莉的事蹟,讓人感動,令人振奮,促人奮進。永遠鼓舞我們每一位教師要用自己的大愛去譜寫一首壯麗詩篇。我們一定要靜下心來教書,潛下心來育人。

用自己的行動來體現自己無悔的人生。用自己的手臂托起一片教育的藍天。

我們是平凡的,我們所從事的工作也是平凡的,它是由點點滴滴平凡而又不能再平凡的小事瑣事組成。如果缺少了責任心我們的工作將無法想象;如果缺少了愛,我們的學生將無法想象;如果缺少了誠心我們的世界將無法想象。是責任心,促使我們完成每一天、每一件極其平凡的工作。

是愛,讓我們體會到教師的快樂,是我們不斷前行的動力。讓我們一起記住衢江四小的辦學理念:「我們沒有大樓,我們也沒有大師,但是我們不可以沒有大愛。」

學習最美女教師心得體會

讓大愛在人性光輝中閃爍 大慶市肇源縣薄荷台鄉雙冬梅 如果學生是一艘正待遠航的帆船,教師的愛就是托起帆的河流 如果學生是青翠欲滴葉子,教師的愛就是輸送養料的幹枝。這幾天,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詮釋她無私的大愛。麗莉老師,你的愛帶給我的是震撼 是感動 是沉思。據心理專家調查,在危急時刻,不顧自己生命安...

學習最美女教師事蹟心得體會

看了 最美女教師 張麗莉事蹟的報道,我深受感動。在一輛客車突然失控並衝向學生的危急時刻,張麗莉老師不顧生命安危,為搶救兩名學生而被捲入車下遭到碾壓,以至雙腿高位截肢,至今仍沒有脫離生命危險。乙個人一生只要做出一件可歌可泣的事,他的價值無疑得到了昇華,他的人格魅力在一瞬間得到了體現。張麗莉的事蹟是實打...

學習最美女教師張麗莉心得體會

如果學生是一艘正待遠航的帆船,教師的愛就是托起帆的河流 如果學生是青翠欲滴葉子,教師的愛就是輸送養料的幹枝。這幾天,我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詮釋她無私的大愛。麗莉老師,你的愛帶給我的是震撼 是感動 是沉思。據心理專家調查,在危急時刻,不顧自己生命安危的一是經過特殊訓練的軍人,一是無私偉大的母親。而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