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求職信

2022-08-22 08:09:02 字數 706 閱讀 4630

個人簡歷

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冒昧占用您寶貴的時間,感謝您在百忙之中讀完我的求職信。由於時間倉促,準備難免有不足和紕漏之處,請予以諒解!

我學習的專業是建築工程管理,與貴公司專業對口,特來應聘施工員或者質檢員。

在即將結束大學生活掀開人生新的一頁之時,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接受您的挑選與考驗。

在校期間,我主要學習的專業課程有 《建築與裝飾材料》、《建築識圖與cad》、《建築構造》、《建築力學》、《建築結構基礎》、《建築工程測量》、《建築工程施工工藝》、《建築工程定額與計價》、《工程質量檢查與驗收》、《施工組織設計與管理》、《建築企業管理學》、《工程建設法規》、《工程經濟學》、《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招投標與合同管理》、《工程專案管理與造價軟體》、《水暖電基本知識》、《工程管理實務》等。等並一次性通過了學校的考核。為了加強自身的實踐操作能力,每個學期我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實訓課程,參加的實訓課程主要有:

測量實訓、基礎實訓、基礎設計實訓、房屋建築學實訓、建築力學實訓、工程預算實訓、施工技術實訓等。每門實訓課程都以優良的成績通過。

乘風破浪、展鴻鵠之志;謹言慎行、做立業之人。雖然我沒有名牌大學的光環,但我有較紮實的理論知識和不怕困難吃苦耐勞的精神。請給我乙個機會,我將還您乙個滿意的回報!

最後,恭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祝您工作順利!請予以考慮我這個新兵,願與貴公司攜手共築美好未來!

此致敬禮曹凱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號

個人簡歷求職信

個人簡歷求職信 姓名 班級 學號 日期 個人簡歷 求職信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求職信。我是邯鄲職業技術學院 電子資訊工程系 軟體班2017屆專科畢業生。通過我對貴公司事業 業務的了解,並結合所學的專業知識,我認為貴公司是我理想的選擇。因此冒昧地向您遞上了這封求職信...

個人簡歷求職信

email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此信.我是即將畢業的安徽林業職業技術學院大學的大專畢業生。在即將扣響社會這扇大門時,我懷著無比的真誠和高度責任感把我的人生向您靠攏。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 上進 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 守信 有責任心 有愛心的人生...

個人簡歷,求職信

尊敬的先生小姐 您好。我叫 13年畢業於 大學。性格開朗,樂觀活潑。三年的大學生活,以及社會工作,掌握紮實專業知識功底的同時,也歷練出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踏實 嚴謹,能吃苦的工作作風。增強了我的團隊合作精神和能力。我一直很嚮往能在貴藥廠工作,更喜歡醫藥代表這一職位。正因為醫藥銷售在當今社會是醫藥產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