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簡歷與求職信

2021-03-05 09:14:14 字數 726 閱讀 9249

個人簡歷

(personal particulars)應聘貴校輔導員崗位的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請恕打擾,很榮幸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

我於2023年7月畢業於南京師範大學,我是06屆學生,10屆畢業生。在校期間刻苦學習,成績優異,名列前茅。在學校期間積極加入社團組織,也曾在傳媒藝術系記者團裡擔任過文字部副部長一職,具有一定程度的管理經驗。

在班級裡也擔任生活委員一職,負責管理班級費用及組織策劃班級活動,即便是大三學期班幹部換屆選舉,我也以全班最高票數當仁不讓地連任該職位,繼續為同學們服務。我是乙個活潑開朗,沉穩大方,吃苦耐勞,責任心強的人,在校期間深受同學和老師的信任與喜愛。

現在的我大學已經畢業近兩年,現就職於安徽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法制與綜合業務處,主要的職責就是負責處室裡發文、發函、工作匯報等材料的撰寫,曾也多次起草了我局局長在各類場合會議上的講話稿,具備很強的寫作能力、理解能力;也負責處室會議的安排與接待等,善於溝通交往,深得領導的滿意和放心,是處室裡的得力助手。同時還組織參加每年的「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12.

4法制宣傳日」等大型宣傳諮詢活動。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雖然目前的工作環境很安穩,但我又不僅僅滿足於此,我一直夢想著做一名園丁,渴望工作在充滿活力與朝氣的校園裡。我熱愛教育事業,也深知做一名輔導員的辛苦,但我喜歡這份職業,憑我的熱情和工作經驗,我有能力和信心勝任該輔導員的職位。

此致敬禮

***x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2019求職簡歷與求職信

這裡放學校的名字和logo 姓名 學院 專業 畢業時間 郵箱 基本資料 所獲成績 所獲獎勵與證書 實踐活動 個人信條 個人特質 愛好與特長 求職意向 個人簡歷 大學期間學習經歷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我要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感謝您能抽空給這封真誠的求職信一次被閱讀的機會。我叫 來...

簡歷與求職信

一求職書 二 應聘職位 個人簡歷 四篇二 簡歷模板 求職信范文 求職信范文 求職自薦信是畢業生向用人單位自我推薦的書面材料,是畢業生所有求職材 料中至為關鍵的支柱性檔案,其寫作質量直接關係到畢業生擇業的成功與否。因 此,自薦信被稱為畢業生求職的敲門磚 自薦信格式一般分為標題 稱呼 正文 附件和落款五...

簡歷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新疆輕工職業技術學院機電工程系電氣自動化專業的應屆畢業生 自從進入大學之後,因為我得從新開始,繼續努力奮鬥,迎接新的挑戰。大學是我思想 知識結構及心理 生長成熟的時間。惠於學校雄厚的學習 創新氛圍,熔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