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 個人求職簡歷 簡歷 值得擁有

2021-04-12 13:59:24 字數 773 閱讀 5137

個人簡歷

姓名:王二小性別:男

出生年月:2023年4月7日畢業日期:2012.7

民族:漢畢業學校:天津工業大學

學歷:本科專業:環境藝術設計

住址:北京市昌平區天通苑東三區13號樓8單元

電子郵箱:www.2222222@163

自我評價

本人誠實、穩重、自信、勤奮、虛心、求知慾強、基本功紮實、本專業理論知識強、責任心強、注重團隊精神和意識。能及時的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工作經歷

2008.03—2009.05.天津愛克愛尼建築設計****,設計師助理。

2009.06—2010.05.天津華茂美家裝飾工程****,設計師。

2010.09—2011.05.上海福島餐飲****,設計師。

2011.05—2012.06.上海朝平現代家具****,設計師。

2011.06迄上海徽樸建築設計****,專案經理,設計師。

工作能力及特長

擅於運用3dmax、v-ray、cad 、ps等作圖軟體。手繪能力較為紮實

在工作中能及時的發現問題並解決問題。

能準確抓住客戶的心裡,多一分簽單的成功率。熟悉各種材料的效能及**,具有獨特的談單能力和豐富的談單經驗.虛心是我做人的標準,求知慾強。

希望自己能再以後的工作中不斷完善自己、充實自己,在環境藝術設計的道路走的更遠。

c1證,駕齡5年.

****

手機:1222222325**聯絡時間:09:00—21:00

******:qq:1111111116

個人簡歷求職簡歷合集

求職書應聘職位 個人簡歷的寫作原則 如何寫好個人簡歷?求職基本知識與技巧 寫簡歷之前,你得先站在用人單位的角度想一想 每個月支付工資招聘員工,目的是什麼?搞清楚這個問題以後,寫簡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乙份合格的個人簡歷,應該用詞準確 內容完整 條理清晰 簡明扼要,不能拖泥帶水,也不能過於簡單。首先,在...

個人簡歷市場部個人求職簡歷

最新市場部個人求職簡歷模板 姓名 目前所在 海珠區年齡 29 戶口所在 廣西國籍 中國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75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75 kg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媒介經理 媒介策劃,市場 營銷 拓展經理 網路策劃 工作年限 6職稱 無職稱...

醫生求職個人簡歷

姓名 張先生 性別 男 民族 漢族 政治面貌 團員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 戶口 杭州市 婚姻狀況 未婚 學歷 本科 畢業院校 嘉興學院 畢業時間 2009年07月 所學專業 臨床醫學 外語水平 英語 cet 4 電腦水平 一般 工作年限 實習 應屆 159 求職意向 工作型別 全部 單位性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