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

2021-09-23 08:19:27 字數 995 閱讀 6208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自薦信。

我是重慶三峽學院會計專業14屆畢業生,作為1名會計學專業的應屆生,我熱愛會計學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基礎會計、財務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稅收、統計學、經濟法、會計電算化等專業知識。同時,我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各學科的功課,曾3年獲得獎學金。

在校期間,我積極向上、奮發進取,不斷從各個方面完善自己,取得長足的發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在工作中我能做到勤勤懇懇、認真負責、精心組織、力求做到最好。

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閱讀各類書籍,從書中汲取資訊來充實自己,更新觀念,開拓腦懷。同時,還積極參加文體活動。

在假期期間,我曾去過富士康做過暑假工,對於還沒出社會的我來說,工作雖有些辛苦,但我還是堅持了兩個月,這使我學會了思考,學會了做人,學會了如何與人共事,鍛鍊了組織能力和溝通,協調能力,培養了吃苦耐勞,樂於奉獻,關心集體,務實求進的思想。我也在學校從事過學生家教、**員、派傳單、問卷調查、等社會活動,這些經歷都使我受益匪淺。

對將要從事工作的我來說,我最大的在收穫是大三寒假在重慶優格物資公司的實習。實習期間,我主要負責日常費用報銷、填製和審核會計憑證、登記明細賬和總賬, 同時, 負責會計資料收集、裝訂、歸檔等管理工作。 我了解到基本的財務規程以及財務制度,同時能夠給輔助公司的會計人員進行工資核算並進行會計電算化的操作,其中包括憑證的錄入、審核、出納日記帳的登記、各種明細帳的登記,自我評價實際工作遠比書本知識豐富、複雜,但我有較強的責任心、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比較勤奮,所以在實習中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

懷著自信的我向您推薦自己,如果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一定會更努力工作,虛心盡責,為貴公司做出貢獻。我相信貴公司能給我提供乙個才華盡展的空間,也請您相信我能為貴公司帶來新的活力,新的業績。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敬禮

個人簡歷

姓名: 金馨

專業: 會計學

學校: 重慶三峽學院

**: 135

個人求職簡歷

籍貫民族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學歷專業 畢業學校聯絡 電子郵箱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 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 行為科學 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 綜合性 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

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個人資訊教育經歷 獎勵與證書社會實踐 和我聯絡 個人簡歷 應聘者應聘崗位 管理 行政 人事 主管 策劃營銷 內訓講師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男 籍貫民族 漢 生日 2009年7月5日年齡 28 身高 172cm體重 80kg 聯絡 3275594 學習經歷 19...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 周琪 專業 環境工程 學校 景德鎮陶瓷學院 聯絡 151 個人簡歷 姓名 周琪 性別 男 民族 漢 政治面目 團員 學歷 學位 本科專業 環境工程 移動 151 聯絡位址 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 333400 email address 自我評價 適應能力強,對事物有較好的洞察力 吃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