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

2021-03-04 09:19:49 字數 1438 閱讀 7478

姓名:周琪

專業:環境工程

學校: 景德鎮陶瓷學院

聯絡**:151********

個人簡歷

姓名: 周琪

性別: 男

民族: 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本科專業:環境工程

移動**:151********

聯絡位址: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333400

email address:

自我評價:適應能力強,對事物有較好的洞察力;吃苦耐勞,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會付出全部精力和熱情;喜歡挑戰,能在較短時間內適應高壓力的工作;興趣愛好廣泛,喜歡閱讀,熟悉基本的電腦操作。

教育情況: 2009.09—2013.07 景德鎮陶瓷學院環境工程專業。

所學課程:環境監測、水汙染治理、有機化學、無機化學、化工原理、環境工程cad技術、建築工程預算。 2005.09—2009.07 萍鄉市湘東中學

2002.09—2005.07 萍鄉市臘市中學

社會實踐:2009.07—2009.09 在萍鄉市鋼鐵****做後勤物流。負責相關物品的保管。

2010.07—2010.09 在東莞市某鞋廠做臨時工。做一線的產品工作。

2011.07—2011.09 獨自來到江蘇,吃過苦,受過騙。最終在一家超市工作。

證書:全國計算機一級證書

興趣愛好:喜愛閱讀,所狩獵的範圍比較廣;每天堅持**綜合類得新聞,特別是財經和軍事新聞;熱衷於運動,運動會期間收穫多次獎勵。

請給我個機會,我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

本人性格:自信、自律、謙恭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適合貴公司的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

自薦書尊敬的董瑞先生: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讀本人的求職自薦信。這給在面臨畢業的我是乙份莫大的鼓勵。

我是景德鎮陶瓷學院環境工程專業2013屆的畢業生。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資訊,特毛遂自薦,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

大學是我不斷進取、逐步完善、充實自己、開拓奮鬥的充能期。這一切都是為明天的發展而準備。現今我即將走完四年的求知之旅,四年的學習使我比較系統的學習的從事環境工程專業的知識和技能。

大學系統的教育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同時,我也有計畫地抽出時間去閱讀各種書刊、雜誌,充實自己。學習之餘,走出校門,尋找鍛鍊自己的機會,使自己能較快地成熟。

我對自己有乙個比較明確的定位,熱愛工作,務實肯幹我特點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更能創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

誠懇的期待著您的答覆。

通訊位址: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333400

此致敬禮!

周琪敬上

2012.03.21

成績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個人求職簡歷

籍貫民族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學歷專業 畢業學校聯絡 電子郵箱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 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 行為科學 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 綜合性 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

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個人資訊教育經歷 獎勵與證書社會實踐 和我聯絡 個人簡歷 應聘者應聘崗位 管理 行政 人事 主管 策劃營銷 內訓講師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男 籍貫民族 漢 生日 2009年7月5日年齡 28 身高 172cm體重 80kg 聯絡 3275594 學習經歷 19...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aaaaaa 性別男 出生年月1988年7月民族漢 籍貫河南省焦作市政治面貌預備黨員 院校河南理工大學專業安全工程 教育經歷 2008.9 2012.7 就讀於河南理工大學萬方科技學院安全工程專業 外語及計 算機程度 通過全國大學英語4級考試 熟練掌握office辦公,cad製圖,並會使用其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