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個人求職簡歷

2023-02-14 00:24:03 字數 1869 閱讀 1693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乙份好的簡歷可以讓你獲得面試的幾率更大,所以簡歷是求職成功的關鍵,為你提供了通用的簡歷模板,希望你喜歡。  通用個人求職簡歷范文簡歷姓名:xx  民族:

漢族戶口所在地:xx  婚姻狀況: 未婚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應聘職位:

工程造價師預結算:預結算工程師造價師工作年限: 3  求職型別:

全職月薪要求: ***x--***x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xx建築工程****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務:

預算主管工作描述:  1、負責公司所承建的上海科技綠洲二期三項目的對甲預結算工作,此專案為飛利浦公司在中國的研發中心,熟練操作運用工程量清單計價模式及其合同的管理,跟蹤編制對甲的簽證變更**,督促現場做好相應記錄,積極開展對甲索賠工作,編制每月對甲的進度款,負責對甲變更的單價報審,負責審核對分包單位的單價,具有較為良好的談判能力。並組織對分包單位的招標工作。

  2、負責康橋水都專案的對甲簽證變更結算工作,按照合同進行索賠;編制每月對甲的進度款,審核對分包單位的單價;指導核算員與分包方對帳。  3、參與了上海政法學院改擴建工程及漕河涇現代服務聚集區b標工程的投標,根據工程量清單編制商務標,運用投標技巧參與市場化的競標,並取得良好的效果。  離職原因:

  公司名稱: 廣東珠江工程總承包****起止年月:xx~ xx  公司性質:

私營企業所屬行業:房地產,建築擔任職務: 預結算員工作描述:

  在珠江新城專案部從事土建預結算員,負責編制住宅樓及商業樓的施工圖預算和施工預算以及結算,進行單價分析,所作的結算誤差率不超過1%;編制單項工程的兩算一控,鎖定成本,按照公司的內部定額控制工程的成本以及編制標底價;編制單位工程的竣工成本分析;協助預算主管完成對甲的各項工作。根據清單計價規範編制了一棟建築面積為兩萬多平公尺的住宅樓工程量清單,編制標底價,並協助合同部門完成招投標工作。  離職原因:

  教育背景畢業院校: xx交通大學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畢業- xx  所學專業一: 工程管理受教育培訓經歷: 起始年月終止年月學校專業獲得證書證書編號  xx xx 無建築工程二級建造師 ******x  語言能力外語:

英語一般國語水平: 一般粵語水平: 一般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經過工作實踐,我掌握了工程造價管理的程式、方法以及技巧,擁有現場的工作經驗,有較為良好的合同管理能力、索賠能力及招投標技巧,本人性格開朗,吃苦耐勞,有耐心,敢於面對挑戰並喜歡從事有挑戰性的工作,有良好的協調能力和組織能力,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強,具有系統的工程造價管理知識體系。

  個人工作求職簡歷范文姓名:肖xx  民族: 漢族戶口所在地:

xx  年齡: 25 歲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應聘職位:服裝助理設計師工作年限:

2年求職型別: 全職希望工作地區: xx  個人工作經歷:

  公司名稱: xx設計工作室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

紡織,服裝擔任職務: 設計部助理工作描述:  1、聯絡和跟進樣衣進度及工藝  2、負責**設計與出圖,成功參與兩季的**設計  3、協調小組成員工作,推動各部門互動  4、協助設計師搭配面料輔料並提供最新面輔料流行趨勢離職原因:

尋求更好發展公司名稱: xx牛仔公司起止年月:xx~ xx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紡織,服裝擔任職務: 服裝設計助理工作描述:

  1、牛仔面料的了解與實驗  2、負責牛仔**出圖與設計細節  3、牛仔吊牌設計離職原因: 尋求更好發展教育背景畢業院校:  最高學歷:

本科獲得學位: 學士畢業- xx  專業: 服裝設計語言能力外語:

英語良好國語水平: 精通粵語水平: 一般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本人具有很強的美術能力和軟體操作能力,學習能力強,具有獨特眼光與流行趨勢**。

同時本人願意應聘服裝行業任何工作,並有信心一定能做好。本人從小最大的夢想是做乙個國際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機會,本人一定會回饋給公司效益的。謝謝!

求職簡歷 通用 2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十分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予以審定,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我是 大學xx專業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超越自己,養成了獨立分析 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團隊合作精神。嚴峻的就業形勢使我對知識...

求職時「通用」簡歷不可通用

簡歷是找乙份好工作的敲門磚 目前是應屆畢業生們正處於熱火朝天的求職高峰期,但很大一部分畢業生並沒有精心砌好這塊 敲門磚 往往是乙份簡歷 走天下 並沒有有針對性地製作不同的 專職簡歷 這成了他們求職的一大誤區。長沙理工大學的小何跑了10場招聘會,用的都是同乙份簡歷,效果不佳,而班上不少同學也都只製作乙...

通用最具創意個人求職簡歷 版 274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我叫茉莉花,來自 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河南洛陽,今年20歲,是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10級學生,應聘的職位是後備加油站站長。我十分珍惜求學生涯的學習機會,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專業技能,曾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