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求職簡歷

2023-01-10 22:00:06 字數 733 閱讀 9864

求職信尊敬的技術部主管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覽我的個人簡歷。近期獲知貴公司正在招聘人才 ,我自信能勝任這一職位,所以特意寫了這封求職信。

希望這份求職信能幫貴公司找到一位有志青年,棟梁之材,也希望它能為我開啟機遇與成功之門。

我是益陽職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專業的應屆學生——熊晶亮。

在大學三年中,我一直積極進取,刻苦學習,以優秀的成績完成了理論課的學習。與老師同學友好相處,養成團結和諧的工作態度。課後之餘還閱讀大量美工軟體書籍,以完善自己的專業知識結構,豐富自己的閱歷,提公升自身能力,增強硬朗的美工技術。

在校期間先後順利通過普通話二乙等級、英語a級、全國計算機a級考核和助理商務師專業證書。

與此同時,我也一直有加強自己的動手能力和實踐能力。充分利用學習之餘,到市場上兼職,累計工作經驗;與不同層次不同身份的人溝通交往,接觸社會;盡量抓住每乙個鍛鍊自身的機會,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鹹,增長見識,學到更多實踐知識,明確自己的目標。

我覺得,人生就如同一張白紙,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描繪方式,從而體現出各自的風采。事業也是一樣,需要靠自己打拼。

我很希望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機會的舞台讓我展現自己的才華,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的能力。願貴公司的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此致敬禮

求職人:熊晶亮

2023年6月8日

個人簡介

基本資料

求職意向

實踐經歷

自我評價

****

個人求職簡歷

籍貫民族 出生年月政治面貌 學歷專業 畢業學校聯絡 電子郵箱 家庭位址 市場營銷舉例 市場營銷學是一門科學性和藝術性兼備的應用型學科,是建立在經濟科學 行為科學 現代管理理論基礎之上的綜合性應用學科,研究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中心的企業市場營銷活動及其規律性,具有全程性 綜合性 實踐性的特點,是管理類各...

個人求職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個人資訊教育經歷 獎勵與證書社會實踐 和我聯絡 個人簡歷 應聘者應聘崗位 管理 行政 人事 主管 策劃營銷 內訓講師 個人資訊 姓名性別 男 籍貫民族 漢 生日 2009年7月5日年齡 28 身高 172cm體重 80kg 聯絡 3275594 學習經歷 19...

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 周琪 專業 環境工程 學校 景德鎮陶瓷學院 聯絡 151 個人簡歷 姓名 周琪 性別 男 民族 漢 政治面目 團員 學歷 學位 本科專業 環境工程 移動 151 聯絡位址 景德鎮陶瓷學院湘湖校區 郵編 333400 email address 自我評價 適應能力強,對事物有較好的洞察力 吃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