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基層各單位2023年上半年目標責任考核通報

2021-03-04 09:19:12 字數 1539 閱讀 2657

考核情況的通報

各文博單位:

2023年7月14日,為檢驗基層單位半年崗位目標任務完成情況,我辦組織機關相關人員,組成兩個考核組,由兩位領導分別帶隊,對基層十二個單位半年崗位目標完成情況進行考核,通過查資料、聽匯報、看現場等形式進行。通過一天的緊張工作,順利完成了考核任務,現將考核情況通報如下:

從總體上來看,各單位對年初安排的崗位目標任務均能高度重視,凝心聚力,真抓實幹,各種資料準備充足,規章制度完善,衛生環境整潔,工作開展有序,確保了前半年各項工作任務的順利完成。

通過對各項檢查內容綜合考評,表現好的單位有:博物館、于右任紀念館、李靖故居文管所、野外文管所。以上單位各項制度健全,資料細緻完善,工作開展有力,成績十分顯著,衛生環境、基礎設施、單位面貌煥然一新,班子團結向上,積極進取。

博物館在新的領導班子成立後,逐步使單位管理工作步入正規化、科學化的發展道路,實現了辦公與景區分離,使行政、業務及旅遊接待等工作更加科學、便捷。與此同時,門票收入和接待遊客人數也超額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標任務。紀念館成功舉辦了中國書法之鄉三原于右任杯書畫大賽,受到了社會各界知名人士關注,在海內外起到了極大的宣傳效應。

名副其實地成為聯誼海峽兩岸、緬懷弘揚于右任先生精神風範和進行文化書法交流的勝地。李靖故居文管所先後舉辦了真人cs槍戰暨***楊虎城會談舊址復原陳列展、第二十屆李靖故居清明節遊園活動,通過活動的開展增強了景區的看點和吸引力,增加旅遊收入,實現了時間任務雙過半。野外文管所在工作條件極其艱苦的條件下,全所上下,群策群力,始終堅持野外文物巡查工作,並能積極主動地找關係,上專案,在職能目標和重要目標上,成績突出。

旅遊服務中心在工作上,思路清晰,方法新穎,創造性地開展工作,先後開發出了《于右任千字文》、《出師表》長卷及冊頁等特色旅遊紀念品和「三原八寶食品系列」的「八大碗」、「八寶月餅」等旅遊名特食品,充分展示我縣物產豐富的地域特點和豐富多彩的文化內涵,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歡迎。文物旅遊稽查大隊在新的領導班子帶領下,能迅速開展工作,根據文物犯罪的新動向,及時調整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方法,積極與公安機關聯合成立了文物公安聯合執法辦公室,使打擊文物形成合力,極大**懾了文物犯罪活動,有效地保護了國家文物的安全,工作成績顯著。

文峰木塔文管所由於基建原因導致資料不全,無法參加考核。

工作開展較差的單位有周家大院民俗博物館、獻陵文管所,主要存在問題一是單位主要領導存在看門守攤思想,工作敷衍了事,各種規章制度流於形式,各種工作記錄不全。二是單位疏於管理,工作沒有起色。三是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沒有主動開展工作,爭取專案。

四是工作不踏實,重點目標進展緩慢,經濟指標未實現雙過半。

各單位要針對自身存在問題認真開展自查,查詢問題根源,及時對症下藥,合理安排好下半年工作,確保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圓滿完成。

文物旅遊辦黨組希望先進單位能以這次半年考核為契機,繼續發揚成績,戒驕戒躁,再接再勵,推動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階。後進單位要認真查詢原因,總結經驗,變壓力為動力,調整思路,積極改進,迎頭趕上。總之,在下半年工作中,希望各單位能進一步拓寬思路,創新辦法

,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促進各項工作全面提高,積極為我縣文物旅遊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附:2023年上半年目標責任考核成績排名表

二0一0年七月十五日

2023年上半年目標責任考核成績排名表

2023年上半年總結

2 建立健全了裝置的日常維護和保養制度,規範了電機的日常潤滑管理,按規定要求承包人員按照標準及時加油潤滑並做好記錄,變被動維修為主動維護,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電機的故障率,但由於環境的影響,電機的故障率仍然很高,一定程度上影響了工藝的穩定,這也是電儀分廠下一步的工作重點。3 對重點裝置採取重點監管,不但...

2023年上半年總結

湘永公司2014年上半年 一通三防 工作總結 上半年所做的主要工作 一 各礦所作工作如下表 一通三防 上半年主要工作彙總表 1二 一通三防 業務工作完成情況 1 按 煤礦安全規程 要求,完成了礦井反風演習工作,制訂了反風演習方案,測點的布置 人員安排 各種儀器的檢修 資料有準備等工作充分,各礦反風結...

2023年上半年總結

財務部上半年工作總結 在酒店總經理室的領導和各部門的通力合作下,財務部認真完成了2011年上半年的酒店所有財務預算 核算 收支工作,對各部門經營指標進行考核,分析及監督酒店財務完成情況,計畫資金的安排,編制各種報表,處理帳務等。同時基本完成2011年上半年酒店採購的各項工作,並且好地配合其他部門各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