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9:18:31 字數 1696 閱讀 4281

半年來,在單位各級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的支援和幫助下,認真學習,勤奮工作,主動履行崗位職責,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各項工作任務。現簡要匯報如下:

(一)、思想政治表現、品德修養及職業道德方面

半年來,本人認真遵守勞動紀律,按時出勤,能夠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崗位,需要加班完成工作按時加班加點,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保證工作能按時完成,並積極主動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地對待每一項工作。

(二)、工作能力和具體業務方面

紮實搞好本職工作,主動履行崗位職責,積極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並按照科室的崗位職責要求和領導的具體安排,主要做了以下四個方面:

一是做好重點專案的前期工作。對南織大橋建設工程專案、戰略裝車站專案、南疆物流園建設專案、浙能電廠專案、道路建設工程專案等重點工程專案進行現場勘察,熟悉掌握工程規模,並參與了初步設計方案審核工作;編寫紡織工業城5個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的報告;準備自治區領導小組工作會議的匯報材料;編寫紡織工業城「一橋三路」專案報告及準備領導交辦的各項會議資料等;

二是按照職責要求辦理用地規劃設計條件通知書19件,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3件,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3件,按照領導安排,現場踏勘擬選址專案22件。包括華孚色紡工業園(一期)專案、新雅棉紡織****新建30萬錠緊密紡及15萬錠倍捻專案、阿克蘇巨鷹棉業改(擴)建、搬遷專案、江蘇聯發20萬錠棉紡專案、浙江永翔20萬錠紡織專案、浙江產業園選址專案、阿克蘇紡織工業城(開發區)機械配套產業園等2023年重點棉紡專案,目前部分企業已開工建設。在建設過程中,在領導的直接指揮和參與下,做好了各方面的協調工作,以積極主動、認真負責的態度,較好的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是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任務。包括《阿克蘇紡織工業城(開發區)總體規劃》修編工作;配合各專項設計院完成開發區專項規劃工作;配合領導完成各專項規劃上報工作;配合其他部門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等。

四是主動積極的自學專業知識,學習相關法律法規,緊密聯絡實際,虛心請教領導和同事,對工作中遇到的專業問題,不迴避、不推諉、不退讓,力求吃透弄清,比較快的掌握了重點專案工程建設、管理的相關知識,為開展、完成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礎。

(三)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面對越來越繁重的工作任務,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會一如既往地踏踏實實,兢兢業業完成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任務,主動支援配合領導,完成重點專案建設管理各項工作任務。

同時,針對存在的不足和今後的工作要求,加強政治理論和專業知識學習,不斷更新補充新的知識和理論,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以適應工作崗位的需要;加強開拓進取意識,不斷拓寬觀念,理清思路,積極而富有成效地開展工作,提高創新能力和工作效率;加強理論和實踐的有機結合,不斷適應新形勢的要求,正確把握處理重點專案建設中的各類問題和矛盾,為重點專案建設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貢獻。

(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後努力方向

半年來,我也很清楚自己還存在很多的不足與缺點,自我總結和及時改正工作中的不足,並能夠虛心接受領導的指導,會對我今後的提高是十分有用的,我的缺點與不足自己總結可有以下幾點:

1、自己的專業知識、理論水平、工作經驗還很欠缺,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和實踐。

2、在今後的工作中克服年輕氣躁,做到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不怕多做事,在實踐中完善提高自己。

3、努力學習專業知識與相關經驗,多向領導及同事等有經驗的同志請教,盡快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

回顧這一段時間的工作,我基本完成了本職工作,這與領導的支援和同事們的幫助是分不開的,在此對局領導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以上是我對半年來思想、工作情況的總結,不全面和不準確的地方,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5 2016年度第一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政治組侯麗娜 這學期來,本人擔任高二年級 二 三 四班的政治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2019個人工作總結

五 今年9月中旬以後,公司的生產逐漸淡了下來,客人催促bsci工廠檢查越催越緊。近三個月來,較多的時間用在輔助副總準備bsci工廠檢查的各項事宜。期間可能個別同事對我們的準備工作存在誤解,但我依然覺得不勝榮幸 收穫良多。1 如何去控制和管理現場,如果現場管理得好的話,我覺得可以減少錯裝 漏裝的現象,...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1年,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素質,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重視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工作中,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一是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深刻領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