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3 21:27:05 字數 1156 閱讀 2869

(五)今年9月中旬以後,公司的生產逐漸淡了下來,客人催促bsci工廠檢查越催越緊。近三個月來,較多的時間用在輔助副總準備bsci工廠檢查的各項事宜。期間可能個別同事對我們的準備工作存在誤解,但我依然覺得不勝榮幸、收穫良多。

1.如何去控制和管理現場,如果現場管理得好的話,我覺得可以減少錯裝、漏裝的現象,也能讓產品更美觀一些,同時也能杜絕一些安全事故。

2.讓我見識了一場嚴酷的驗廠,增長了我的見識,增加了我的自信,我想這為以後應對客人驗貨同樣也有幫助。

學習應永不止步,過錯與教訓應當銘記,以下幾點請吳總批評:

1.之前對資料整理的意義缺乏正確的認識,所以有些記錄未能及時整理、完整記錄,致使丟失了許多寶貴參考、比對的資料。來年必當潛心改正,盡量做好記錄,以便總結產品生產過程中存在的問題。

2.因為缺少經驗,未能完成您在今年第一次全體管理員會議上交給我編寫檢驗指導書的任務。

3.電線車間我沒有監督好,致使今年有幾批端子線拉力不合格,來年定會抽出更多的時間去電線車間巡查。

不管是在今年聚成的學習,還是以前各方面的教導,常聽一句話「責任勝於能力」,我自問自己能力尚需繼續培養。進公司以來很少提出過對公司有建設性的建議,今天我有幾點建議,請吳總指正:

1.樹立質量意識要從新人開始,新工人對聖誕燈行業一切都是空白的,我們怎麼教他們便會怎樣做,所以來年新工人進廠後應及早將其培訓,不要將培訓留於口上,一定都要落到實處,並定期讓工人參加培訓,這樣也可以將生產過程中的新方法教給工人,提高生產效率,也能經常提醒工人增加質量意思。如果等他們養成了得過且過的習慣之後,再來培訓效果只會事倍功半。

來年我想品質部也應狠抓新工人質量教育,及時樹立新工人的質量意識。

2.在加強車間工人的質量意思的同時,也同步提高管理人員的質量意思,尤其是車間主任的質量意思。

3.車間主任也應該有質量壓力,需一改部分車間主任只管生產不管產品質量的現狀,可讓車間承諾乙個質量目標。

4.來年半成品發出加工前,與所有加工負責人一起「碰個頭」,給加工點各位負責人講明我公司的產品質量控制要點,並簽署乙份質量承諾書。

5.來年請亞克力車間派人一起陪同客人驗貨,以增加亞克力車間負責人了解客人對亞克力產品的具體要求。

6.目前車間常用一些飲料瓶裝膠水,為防患於未然最好將膠水倒進飲料瓶前撕掉瓶上的銘牌、標籤,並寫明裡面裝的是膠水。

以上意見請吳總指正!並祝願來年新明麗業績再創新高!

應顯文2023年12月16日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5 2016年度第一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政治組侯麗娜 這學期來,本人擔任高二年級 二 三 四班的政治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1年,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素質,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重視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工作中,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一是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深刻領會其...

2019個人工作總結

4.積極參與聽課,虛心向同行學習 作為一名新進教師,在教學的各個方面還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不足,所以在自己的課餘時間,向其他經驗豐富的教師學習,積累經驗,博取眾長,挺高自己的教學水平。5.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良好的師生關係有利於促進學生的學習。3 不足之處以改進方法 通過一年的教學工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