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2:07:54 字數 643 閱讀 2808

2023年,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素質,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重視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工作中,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一是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深刻領會其科學內涵,增強自己實踐科學發展觀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二是認真學習業務知識,深入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節約能源法》、《強制性產品認證管理規定》等法律法規,堅持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為更好的做好本職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二、恪盡職守,按時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在工作中,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紮實工作,努力提高服務企業水平。一是積極組織開展名牌申報及複評工作,督促指導獲證企業進行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年審自查。

二是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分清輕重緩急,科學安排時間,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任務。在同志們的關心、支援和幫助下,工作得到同事和群眾的肯定。

三、平時遵紀守法,嚴格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尊重領導,團結同志,與大家和諧相處,營造良好的工作學習環境。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取得了新的進步,同時我也認識到自己的理論知識水平還比較低,業務技能素質還有待提高。今後,我一定認真克服缺點,努力學習,勤奮工作,為開創**事業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貢獻。

2011-12-21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5 2016年度第一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政治組侯麗娜 這學期來,本人擔任高二年級 二 三 四班的政治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2019個人工作總結

五 今年9月中旬以後,公司的生產逐漸淡了下來,客人催促bsci工廠檢查越催越緊。近三個月來,較多的時間用在輔助副總準備bsci工廠檢查的各項事宜。期間可能個別同事對我們的準備工作存在誤解,但我依然覺得不勝榮幸 收穫良多。1 如何去控制和管理現場,如果現場管理得好的話,我覺得可以減少錯裝 漏裝的現象,...

2019個人工作總結

4.積極參與聽課,虛心向同行學習 作為一名新進教師,在教學的各個方面還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不足,所以在自己的課餘時間,向其他經驗豐富的教師學習,積累經驗,博取眾長,挺高自己的教學水平。5.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良好的師生關係有利於促進學生的學習。3 不足之處以改進方法 通過一年的教學工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