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7:25:14 字數 766 閱讀 3082

4.積極參與聽課,虛心向同行學習

作為一名新進教師,在教學的各個方面還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不足,所以在自己的課餘時間,向其他經驗豐富的教師學習,積累經驗,博取眾長,挺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5.熱愛學生,平等的對待每乙個學生。良好的師生關係有利於促進學生的學習。

3、不足之處以改進方法

通過一年的教學工作,我也發現自己在教學的過程中存在著一些問題。授課的節奏掌握不好,教學經驗不足等,這些都是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改進的。在不斷的工作實踐中,我深深的認識到,教學工作的改革需要我不斷的加強學習、反思,提高自身的素養和教學能力。

把握教學進度,合理安排時間,與其他專業老師互相配合,相互銜接,順利完成教學任務。加強自身的業務水平,並自學其他與專業相聯絡的軟體,以便在今後的工作中以堅實的技術作為指導,更好的進行教學活動。

在課堂上注意和學生進行交流互動,活躍課堂氣氛,更好的掌握學生學習的進度,隨時調整教學方法,讓教學工作更加人性化和靈活,讓學生能夠更加輕鬆的掌握所要學習的專業知識。

這一年來的教學工作,讓我歷練和成長。我和同事一起研究教學工作,不斷提高我們隊伍的整體素質。同時也很感謝領導的信任,給了我乙個嶄新的平台,讓我可以一展所長。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還是會一如既往的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加強和其他老師的教學交流,發揚優點,改進不足,努力是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我相信在學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師的大力支援下,面對新形勢、新機遇、新挑戰,我也將更加努力,為學校的建設盡自己的乙份力。

以上就是我對自己這一年工作的總結,請領導審查。

倪燁2023年6月9日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5 2016年度第一學期個人工作總結 政治組侯麗娜 這學期來,本人擔任高二年級 二 三 四班的政治教學工作,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方針,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確立以學生為主體,以培養學生主動發展為中心的教學思想,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 智...

2019個人工作總結

五 今年9月中旬以後,公司的生產逐漸淡了下來,客人催促bsci工廠檢查越催越緊。近三個月來,較多的時間用在輔助副總準備bsci工廠檢查的各項事宜。期間可能個別同事對我們的準備工作存在誤解,但我依然覺得不勝榮幸 收穫良多。1 如何去控制和管理現場,如果現場管理得好的話,我覺得可以減少錯裝 漏裝的現象,...

2019個人工作總結

2011年,我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在領導和同事的關心幫助下,不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業務能力素質,認真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現總結如下 一 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重視加強理論和業務知識學習,在工作中,堅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水平。一是認真學習科學發展觀,深刻領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