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風整頓實施方案

2021-03-04 08:24:11 字數 1149 閱讀 4304

市執法支隊開展作風整頓活動

為全力建立星級規範化隊伍,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務水平,經支隊領導研究決定,在全系統開展為期1個月的作風整頓活動。結合實際,現制定以下實施方案:

一、總體要求

按照局黨組2023年工作部署,貫徹大力弘揚良好作風的工作要求,堅持自查自糾、邊整邊改的原則,切實解決廣大隊員在作風紀律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達到嚴格工作紀律、改進工作作風、提高服務水平、樹立良好形象的目標,使城管系統廣大幹部職工以新的作風、新的形象積極投身新一年的工作,奮力開創城管工作的新局面。

二、組織領導

成立整頓工作領導小組,全面負責支隊作風整頓工作的組織實施和檢查督導。領導小組組成如下:

組長:曲學武

副組長:袁文林楊少華

成員:席時國周錫明莊會君吉寶貴

三、整頓重點

重點解決四個方面的問題:

(一)解決工作紀律鬆懈的問題。全體執法人員要嚴格遵守作息制度,無論上午、下午,凡是工作時間都必須全天候在崗上班。既要人在崗,又要心在崗,不允許上班脫崗、不盡責、串崗、聊天、玩遊戲。

(二)解決服務意識不強、執法態度不好、辦事效率不高的問題。各大隊要通過作風整頓,進一步強化為企業、為群眾、為發展服務的意識,提高執法能力和水平,真心實意地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

(三)解決工作作風浮誇的問題。隊伍中存在說的多、做的少,工作不落實的問題。通過作風整頓改變廣大隊員存在的庸、懶、散的作風,要解決幹與不幹乙個樣,干多幹少乙個樣,幹好幹孬乙個樣等實際問題。

四、方法步驟

整個活動分三個階段進行:

(一)學習動員階段。各大隊要立即召開動員大會,進行層層發動,傳達檔案精神,緊密結合各大隊實際,制定切實可行的活動實施方案。

(二)查擺問題階段。各單位幹部職工要對照存在的問題,圍繞自身作風紀律、服務態度及工作落實情況,深入剖析、逐條查擺,把問題找全、找深、找透。

(三)整改提高端段。針對查詢出的問題,各單位要認真制定整改方案,整改方案要體現「四有、四突出」,即:有清晰的整改目標,有具體的整改事項,有詳細的整改時限,有切實的整改措施;突出整改方案的操作性、針對性、時限性和實效性。

針對工作和管理中的漏洞,要進一步完善有關規章制度。

各大隊要正確處理開展作風整頓活動與做好日常工作的關係,確保作風紀律整頓活動與日常工作「兩不誤、兩促進」。活動結束後,要將查詢出來的問題、提出的整改措施以及整改的情況報支隊辦。

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

高壩店鎮中心學校 幹部教師紀律作風整訓活動實施方案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創辦人民滿意教育,進一步加強全鎮兩支隊伍建設,造就一支 愛崗敬業 為人師表 嚴謹篤學 與時俱進 的教師隊伍,全面提高教育教學管理水平,提公升教育教學質量,根據山政教體發 2011 346號和中心校發 2011 19號檔...

思想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

磚窯灣鎮中心小學開展思想紀律作風 整頓活動實施方案 為認真貫徹落實安塞縣教育局 2013 14號檔案精神,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切實解決幹部教師思想紀律作風中存在的問題,真正形成顧全大局 服務中心 忠於職守 紮實工作 開拓進取的良好風氣,進一步提 部教師隊伍戰鬥力,有力深化教育教學改革,不斷提高辦學質...

開展紀律作風整頓實施方案

門源縣機關第二幼兒園 為進一步轉變工作作風,加強教育教學管理,全面規範辦學行為,促進我園幼教事業科學發展,根據教育局頒發的門政教字 2015 294號檔案精神,結合我園實際,在全園開展以 我為我園做貢獻 為主題的作風紀律整頓,制定實施方案如下 2016年12月2日上午9點,第二幼兒園高度重視 迅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