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品備件管理程式

2021-03-04 07:58:33 字數 830 閱讀 9650

為確保重要業務資料和軟體硬體或儲存**損壞之後得以恢復,保證及時更換資訊處理設施,滿足公司資訊處理及生產的業務要求,特制定本規定。

本管理規定適用於本公司所屬資訊處理設施的管理。

3.1 各部門負責提出下個月備品備件的申請;

3.2 財務部負責根據各部門申請彙總做出財務預算;

3.3 行政部負責備品備件的採購、管理與更換。

4.1 備品備件的申請

技術部在每月提出預算前,技術部經理應依據庫房實有備品備件,結合公司業務運營的需要提出備品備件需求的預算,填寫《每月資金預算模版》後,以郵件方式遞交財務部提出申請。保證所需資訊處理設施相關的備品備件的充足。

4.2 備品備件申請的批准

財務部依據技術部填寫的《每月資金預算模版》,彙總後做出月度資金預算表單,上交總經理和執行董事。經總經理和執行董事批准後,回饋財務部,財務部將批准後的表單整理後以郵件方式傳送給網路部。

4.3 備品備件的購買

技術部按照財務部傳送表單進行購買。小型備品備件由網路部派專人購買;大型備品備件由技術部聯絡廠家郵寄購買。

4.4 備品備件的管理

備品備件買回後要填寫《備品備件入庫清單》。備品備件由網路部統一管理,技術部經理是管理負責人。

4.5 備品備件的更換

備品備件更換時要填寫《備品備件出庫單》。由技術部工程師負責更換。

4.6 備品備件的報廢

備品備件的報廢要經技術部工程師確認,填寫《報廢備品備件記錄表》報廢後的備品備件由網路部管理,技術部經理是管理負責人。

5.1 《每月資金預算模版》

5.2 《備品備件入庫清單》

5.3 《備品備件出庫單》

5.4 《報廢備品備件記錄表》

備品備件管理程式

裝置 備品備件 倉儲和發放管理程式 1.目的 裝置 備品備件的有效保管 合理發放及適時處理 2.適用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生產 動力 機修 檢查檢驗 計量等裝置及其備品備件的倉儲及發放管理工作 3.參考檔案 裝置 備品備件採購管理程式 4.職責 4.1倉庫負責裝置 備品備件的入庫驗收 登記進賬 保管 含...

備品備件管理標準

1 目的 規範公司備品備件儲備 採購 保管與發放等管理工作,保證裝置完好,正常執行。2 範圍 2.1 本制度規定了備品備件的的儲備原則 採購 入庫驗收 保管與保養 發放等管理的內部要求。2.2本制度適用於大榮公司工藝生產裝置的零配件及易損件等備品備件。3 職責 3.1 裝置能源部負責組織備品備件的採...

備品備件管理標準

1 範圍 本標準規定了小草湖風電公司備品配件管理體系的職責 分工 計畫審批和驗收程式,管理內容與方法,檢查與考核等。本標準適用於公司生產裝置備品配件全過程的管理工作。2 引用標準 新疆華電小草湖風力發電有限責任公司標準化管理標準 qg hdxch 01 01 2008 3 術語 略 4 管理職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