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計畫

2021-03-04 07:51:05 字數 1387 閱讀 3126

四川川煤水泥股份****

2023年11月份

安全生產目標指標與工作計畫

(第1版第0次修改)

批准審核

發布日期: 2023年10月31日實施日期: 2023年11月01日

受控狀態:

位址:中國·四川·劍閣

四川川煤水泥股份****

2023年11月份安全生產目標指標與工作計畫

2023年10月份,各部門根據公司要求認真做好了安全各項工作,職場安全措施得力,安全培訓落實到位,未發生重大安全責任事故。11月份,各部門應進一步加強隱患排查治理力度,認真做好崗位達標、專業達標工作,同時在當前市場形勢較好的情況下,進出廠內機動車輛較多,各部門要嚴格控制車流量,門衛保安要嚴格管理進出車輛。現根據實際情況,制定公司2023年11月份安全工作計畫。

1. 安全目標和指導思想

安全目標: 確保全年「零**、零事故、零職業病」 建立安全標準化一級企業和安全管理責任符合國家、地方法律法規及上級要求。

指導思想: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以人為本,關愛生命,關注健康。

2. 總體工作思路

各單位要認真貫徹「以人為本,安全第一,關愛生命,關注健康」的安全指導思想,重點加強隱患自查整改,快步推進崗位達標、專業達標建設,並採取「縱向到底、橫向到邊」的管理方式,加大現場巡查力度,做好隱患排查,上下齊心,確保11月份的安全生產等各項工作安全、順利的進行,以期實現總體安全目標。

3.工作重點

本月安全工作重點主要包括:

3.1各部門認真做好崗位達標、專業達標工作

3.2生產、檢修期間的安全管理工作;

3.3職場「5s」管理,嚴查各種「跑、冒、滴、漏」。

3.5勞動防護用品的規範管理,發放勞動防護用品;

3.6冬季「四防」工作開展宣貫,11.9前後開展一次消防應急演練;

3.7車輛安全管理及員工交通安全培訓。

(詳細計畫見附表)

4.具體安全生產目標

工亡與重傷人數為零,員工**教育培訓率100%,主要負責人和安全管理人員持證上崗率100%,特種作業持證上崗率100%,危化品作業持證上崗率100%,環保核查率100%,事故隱患整改率100%,安全生產三同時執行率100%,「三違」事件有效整改率100%。

5. 考核辦法

5.1各單位按照計畫表要求進行細分,安排制定本單位的安全工作計畫,在次月8日之前反饋至安委辦並加以宣貫落實。

5.2安委辦將嚴格按照績效考核辦法對各部門的安全工作落實情況進行監督,每週參見安全綜合大檢查以及安全專項檢查,並在月底彙總考核。

5.3績效考核與處罰並舉,隱患整改與處罰通行。

四川川煤水泥股份****

安全生產管理委員會

2023年10月31日

附件1 四川川煤水泥股份****

2023年11月份安全工作計畫表

安全工作計畫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安全工作計畫 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安全工作是保護國家財產和學校財產的安全,保護廣大師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保障正常教學秩序的需要。我們要從講政治 促穩定的高度,充分認識到學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以...

安全工作計畫

黃一班班級安全工作計畫 幼兒園的安全工作是園所的重中之重,作為老師有責任讓幼兒學習並知道必要的安全保健知識,學會保護自己,本學期將會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黃一班的安全工作計畫。一 安全的重要性 班級幼兒經過一段時間的園所學習,安全意識有所提高,幼兒也已經掌握了基本的保護自己的方法,他們知道躲避危險,不去...

安全工作計畫

2 切實加強安全教育和安全防範。全體教師要充分利用海鹽縣中小學安全教育網上的教育資源,加強對師生的安全知識教育,提高師生的安全防範和自救能力。繼續加強對學生交通安全法規教育,教育學生自覺遵守交通規章,嚴禁12周歲以下學生騎自行車,嚴禁學生乘坐無證無牌車,加強對學生接送車的監督和管理,在學生中開展 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