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計畫

2022-01-05 13:57:12 字數 547 閱讀 9591

「安全無小事」,在學校工作中,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俗話說的好安全重如山,大如天。現將下學期安全工作計畫如下:

一、加強安全領導班子的工作能力,提高防範意識與執行力度。

二、加強全校師生安全教育

1、根據學校實情,制定安全管理制度。

2、與各班班主任簽訂《安全目標責任書》。

3、各班每週一,班主任召開週會時要著重強調安全,並傳授安全知識,各班班主任制定班級安全規定。

4、學校和各班班主任簽訂《安全目標責任書》的同時把責任與任務劃分清楚,把班主任與責任落實到人。

三、緊抓校內安全

1、學校每月召開一次全校安全教育大會。

2、學校制定詳細的安全制度規定,

四、堅持不懈的校外安全

1、每天值班老師必須把學生安全送過馬路,路隊長負責監督管理。

2、學生放學不允許乘坐三無車輛。

3、放假不允許騎車上路,不允許上山玩火,下河玩耍。

4、放學後必須直接回家,有事外出必須徵得家長的同意。

總之提高全校師生的安全防範意識,力爭樹立「安全第一,人人懂安全,人人講安全」。

安全工作計畫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安全工作計畫 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小學安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安全工作是保護國家財產和學校財產的安全,保護廣大師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安全,保障正常教學秩序的需要。我們要從講政治 促穩定的高度,充分認識到學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認真貫徹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以...

安全工作計畫

黃一班班級安全工作計畫 幼兒園的安全工作是園所的重中之重,作為老師有責任讓幼兒學習並知道必要的安全保健知識,學會保護自己,本學期將會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黃一班的安全工作計畫。一 安全的重要性 班級幼兒經過一段時間的園所學習,安全意識有所提高,幼兒也已經掌握了基本的保護自己的方法,他們知道躲避危險,不去...

安全工作計畫

2 切實加強安全教育和安全防範。全體教師要充分利用海鹽縣中小學安全教育網上的教育資源,加強對師生的安全知識教育,提高師生的安全防範和自救能力。繼續加強對學生交通安全法規教育,教育學生自覺遵守交通規章,嚴禁12周歲以下學生騎自行車,嚴禁學生乘坐無證無牌車,加強對學生接送車的監督和管理,在學生中開展 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