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總結

2021-03-04 07:08:36 字數 585 閱讀 9056

五、在總結幾年來綜治工作經驗的基礎上,對校園及周邊的綜治情況進行深入的調查研究,找出擾亂學校秩序及周邊環境對學校教育工作的影響的突出問題,制定了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會同公安部門及社會各界力量加以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為此學校採用「領導值週加教師值班」的雙重安保制度,負責檢查登記每天學校內部環境及學校周圍治安情況,促進了學校綜治工作的穩定發展。

六、進一步深化校園安全建立活動。

成立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制訂了安全工作檢查、匯報、整改及責任制度。一年來組織檢查發現護欄、線路、教室防盜窗、學生宿舍樓後窗等多處安全隱患,並及時整改完畢,學校屹今為此沒有發生任何安全事故。

七、每學通過教育大課、集會、班會、隊會等不同形式,對師生進行法制教育、禁毒教育、反對邪教、安全,消防教育等,本學期開學進行了兩次全校性的安全應急撤離大演練,增強了全體師生的安全意識,控制了學校安全生產的事故發生率。

八、認真落實責任制。

學校與全體教職工、班主任與全體學生分別簽訂了安全責任狀,明確了工作責任,落實了工作職責。因不履行職責或因工作不力造成安全事故的,學校將按照有關規定給予一定的經濟處罰或承擔相應的安全責任。強化了全體師生安全責任意識的同時,有效地防止了各類事故的發生。

2016、11

校園周邊環境治理工作總結

我校的綜合治理工作在縣教育局英塔木鄉學區辦的正確領導下,在鄉綜治辦的指導下,按照縣委及縣教育局有關檔案精神,經廣大師生的共同努力,順利地完成了綜治各項任務,為學校的教育教學創造了良好的秩序和周邊環境,全校師生的法制意識得到進一步加強,安全意識進一步提高。現將一年來的綜治工作總結如下 一 成立學校周邊...

2019校園周邊環境治理方案

2013 2014年度第一學期 沙峁九年制學校校園周邊環境治理方案 為進一步淨化學校及周邊環境,維護學校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保護廣大師生的合法權益和身心健康,我校決定開展學校及周邊環境集中整治行動,特制定此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建立 平安校園 為目標,按照市 縣有關檔案要求,大力開展校園周邊環境整治...

校園周邊環境治理措施

為了深入推進平安校園建設,全力維護學校正常教學秩序,給學生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經學校黨支部 行政討論研究,特制定以下綜合治理措施。一 加強領導 統一認識,健全與完善管理體制 學校是教書育人的場所,是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重要陣地,做好學校及周邊環境的整治工作,事關重大,深化校園及周邊環境的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