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2021-03-04 07:03:55 字數 819 閱讀 8205

學習了正風肅紀工作之後,我體會很深。加強作風建設,狠抓工作落實,集中作風紀律整頓活動,使我們教師隊伍保持了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作風上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必將有力地促進教育事業的發展。按照「正風肅紀、創優環境」的要求加強黨員隊伍自身建設,與時俱進,不斷爭取新的勝利.

我校開展了加強作風建設狠抓工作落實集中教育活動,對我們提高工作效率提出必然要求。通過十七屆六中全會和省十次黨代會精神,努力完成教育教學任務,充分發揮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開展作風建設狠抓工作落實教育活動,是加強幹部黨員隊伍建設的迫切需要。

通過參加「紀律作風整頓月」教育活動,我的學習體會有如下幾點:

一、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中心工作上,把功夫下到抓貫徹落實上,用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最好的業績。

二、強化責任意識。強化意識必須牢記黨的宗旨,把盡職盡責教書育人作為自己的終生追求和義不容辭的責任,勤勤懇懇的完成教育教學任務,誠心誠意為了學生的發展,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強化黨員意識、加強組織紀律性。

三、提高黨性修養。作為黨員一定要自覺加強理論學習,提高理論素養,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鑑別力。提高黨員素質,增強為教書育人的本領。

我作為一位年輕教師更需要增強駕馭教育教學工作的本領。

四、發揮黨員作用。作為一名黨員要把作風教育整頓作為推動自身教學工作的契機,把作風建設視為一名教師安身立命之本,以良好的作風開展作風教育整頓「邊整邊改」工作,做表率、走前列。要針對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認真開展自查自糾活動,進一步完善、健全、規範制度,用制度形成高效規範的工作秩序,提高教育教學水平,提公升工作效能,力爭在短時間內紀律作風有大改觀大變化。

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王鑫華在12月8日下午,全域性幹部在會議室 教育警示片 沒有規劃好的人生 整風肅紀 創優環境 警示教育資料片 和 陳玉芳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宣傳教育片 反面典型教育片中揭示了領導幹部要慎權 慎行 慎獨 慎微的為官之道。從 的警示教育片中的領導人由墮落走向腐敗中具有多數腐敗 的共同點 世界觀 人生觀 價...

正風肅紀學習心得體會

油坊小學吳建良 通過積極參與單位開展的正風肅紀活動,使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 自己只有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加強相關業務知識學習,用鐵的紀律要求自己,用良好的作風幹好工作,堅決抵制歪風邪氣,才能為我市跨越轉型貢獻自己的力量。正風肅紀,必須嚴肅教育。要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增強黨性觀念 大局觀念 組織觀念,正確對待...

2023年學習正風肅紀心得體會

理論是行動的先導,先進的理論知識武裝自己,能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與敏銳性 增強自己的政治鑑別力,樹立乙個黨員堅定的政治信念。當前我國正處於社會主義發展變革的 各種利益矛盾糾結凸顯期,確保社會和諧穩定局面,只有不斷加強學習,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觀念,提高宗旨意識和覺悟,提公升自身的綜合素質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