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培訓計畫書

2021-03-04 06:16:28 字數 856 閱讀 4761

目錄一、 前言

2023年培訓工作回顧

2023年培訓規劃概述

二、 集團公司2023年培訓需求分析報告

1、 集團人力資源開發戰略分析

從集團2023年的經營情況看,公司中基層管理人員的管理能力已經組織的運作效率產生越來越大的影響。針對集團公司的高速發展戰略,為保持組織的有效運作,中基層管理人員的培訓是2023年度培訓的重點工作。

另一方面,配合企業高速發展帶來的員工人數的迅速增長,內部講師的培養工作已經刻不容緩。

為有效配合新產品上市,必須配合市場部,對全國各銷售網點的銷售人員和經銷商進行系列培訓。

2、 各部門培訓需求彙總分析

通過與各主要部門主管的訪談,了解到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和各部門訓練需求如下(詳情參見訪談記錄):

3、 員工培訓需求調查彙總分析

針對不同階層、不同部門的員工,我們設計了相應的培訓需求調查問卷。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員工對公司的培訓表示歡迎,並積極報名參加的培訓。

(詳情參見《員工培訓需求調查問卷》)

三、 2023年培訓規劃

1、 重點培訓專案

a. 部門經理系列培訓

……(略)

b. 基層主管系列培訓

…… c. 新產品培訓

…… d. 企業內講師培訓

……2、 常規培訓專案

a. 新員工:入職系列培訓

…… b. 研發人員:專案管理培訓

…… c. 銷售人員:系列培訓

…… d. 技術服務人員:客戶服務技能培訓

……3、 其他培訓

3四、 附件

(一) 教育訓練規劃:

1. 訓練課題與重點

2. 2023年度集團教育訓練計畫排表(集團公司主辦)

某公司培訓專案計畫書

某公司培訓 專案計畫 書目錄第一章培訓目標 3 第二章忠言工作室設定的課程 3 第三章學員應具備的能力 4 第四章培訓教師介紹 4 第五章具體安排 5 第六章其他要求 5 對教室和教具的要求 6 對培訓學員的要求 6 1 根據公司需要進行相關目標設定。1 根據公司目標設定學員應具備的能力。聽職場忠言...

2019公司集團培訓計畫書

廣州某集團 2012年的培訓需求調查計畫書 目錄第一部分前言 2 第二部分培訓需求調查的目標 2 第三部分培訓需求調查的層次及物件 3 2.1培訓需求的層次分析 3 1 組織分析 3 2 工作崗位分析 4 3 員工個人分析 5 2.2培訓需求的物件分析 6 1 新員工培訓需求分析 6 2 在職員工培...

公司培訓工作計畫書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 近期為乙個公司明年的培訓進行乙個全面的安排,擬定了乙份簡潔實用的員工培訓工作計畫,讓大家分享的同時是想聽聽有何更好的建議,互相學習交流,共同提高。為了提高員工和管理人員的素質,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保證公司可持續性發展 必須進行有效的培訓,做好培訓的基礎是要有可行完整實用的培訓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