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遷計畫書

2021-03-03 21:35:45 字數 631 閱讀 8816

公司搬遷計畫書公司在搬遷之前要找一家正規的搬家公司。在談妥一些細節後簽訂乙份具有法律效果的合同。這對雙方都有益,也是對雙方的乙個約束。

再就是雙方商討一些在搬遷過程中的一些注意問題和發生問題後怎麼來處理的方法。這樣就能做到有條不紊。 (1)公司在搬之前三天要向有關物業公司辦好相關手續,提出電梯使用情況,以免在搬遷過程中遇到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延誤搬遷時間。

(2)在正式搬之前,雙方的負責人對搬家工人強調搬遷的紀律,強調物品的屬性和搬遷時注意的一些細節。對搬進和搬出的辦公區域的地面牆面電梯等做到不磕不碰 ,對所搬的物品要輕拿輕放。 (3)搬遷時要有乙個先後順序和物品的分類。

乙個乙個部門的清理乾淨。到新的辦公地點後所屬物品要對號入座。對座號沒有分配清楚的情況下每乙個部門的物品要放在所屬部門,辦公工具和個人物品要分開,如檔案櫃要按公司指定位置擺放。

(4)工人裝車時公司應安排公司員工做好記錄,並搬家公司確認。卸車是再做一次清點。 (5)工人在裝車時要有乙個順序,原則上是重下輕上,物品之間要合理搭配,這樣可以節約成本,不浪費空間 (6) 車子啟動前對後車廂們貼上公司的封條。

到新辦公地點後由跟車的來拆封。如發現在沒有到達目的地之前已經開封,要對該車輛進行拍照和記錄該車的車牌號碼,再由雙方的負責人當場進行清點和測試。在確定物品沒有短少或損壞的情況下才能搬進新辦公室。

搬遷計畫書

3 3機台進行搬遷時對應的機台及桌子進行編號,防止機台及桌子有亂放現象發生。因部分機台需要固定桌面上,桌面上就固定孔,所以要求一定機台及桌子編號統一。3 4 搬遷前對新廠房進行規劃,可先用粉筆進行區域劃分,標示清楚,便於機器,物料,相關物品的定位。3 5 流水線架設完成後,請相關人員進行電的安裝。4...

搬遷作業計畫書

cqsyb hse pb 2014 db 統74至統58井隊搬遷專案 專案 健康 安全與環境管理計畫書 health safety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plan book 2014 8 9發布2014 8 10實施川慶重慶運輸總公司 長慶事業部 審批意見 目錄1 專案 ...

鑽井搬遷HSE作業計畫書

鑽井裝置長途搬遷安裝作業hse計畫書 1 概述 根據甲方確定的井位在從現工區到達目的地,搬遷距離為 途經 搬遷安裝裝置包括 生活營地設施和鑽井裝置兩部分。搬遷安裝裝置應由鑽井隊隊長統一協調指揮,hse監督配合實施。根據搬遷安裝工作的實際情況,我們在風險管理中把搬遷作業過程分為三個階段進行風險控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