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公司計畫書

2021-03-04 03:05:59 字數 1759 閱讀 5364

風險分析:

——有限的資金資源

建立乙個所需的資金量大,同時也需要維持他運轉的資金。一旦資金資源不足,無法按照預定計畫到位,那麼公司將無法運轉建設。所以在資金管理方面務必警惕。

——某些主要裝置**的不確定性

這包括二手裝置**的不確定性,也包括原材料配送網路的不確定性。

2、市場風險

——市場的巨大變化

激烈競爭所帶來的後果就是市場的高度細分,個性化消費正在取代大眾消費成為市場的主流。面對高度分化的市場,對於設計業來說,這個行業也越來越難做了,而對於客戶是否放心選擇我們為他設計室內的風格樣式,成為比較難攻克的乙個方面,另乙個難以**的就是大家是否能夠接受花樣繁多風格不一的室內裝潢方式,這也是乙個必須考慮的問題。

而對於廣告這個行業來說,這個行業也很難做,廣告在企業於消費者溝通方面的作用降低了。隨著新科技不斷湧現,廣告的模式個設計也日益月新了,最基本的廣告花樣也千變萬化。

——市場的不確定性

一開始,目標客戶可能還存在著信任與習慣的障礙,因而要讓目標客戶在短時間內接受並委託****廣告設計公司為之服務,困難還是比較大的。

——合理性和可實現性

選擇廣告設計與裝潢為創業專案,首先是因為楊泉榮有著良好的設計水平,美院學習的也是廣告設計於裝潢專業,也有著一定的社會經驗,在廣告與設計方面有著多年的了解,經驗和技術都有優勢。

其次,我又在業務方面有著兩年的社會經驗,關係網在同學裡面也較好,很多同學都有不同的工作,這對於今後的業務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為公司提供強有力的後盾。

再次,銅川現在新房很多,大家都再為裝修房子而苦惱,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別處風格,耳目一新,同時,大多都是我們這個年齡的結婚新房,我們這個年齡的人,不再像長輩們陳舊的裝修思想,都想把自己的新房裝修出自己喜歡的風格,又不想花太多的錢,而我們公司剛好就可以很好的利用這個優點,「以最少的投資,裝最好的房子」我們首先為客戶列出幾套方案供客戶掃選,然後根據不同的方案以最經濟實惠的方式裝修房子,這樣就可以讓客戶放心滿意。

最後,廣告業是乙個社會效益和經濟收益率都非常高的企業,而銅川的廣告行業的發展得並不規範完善,競爭程度還可以。

第五章財務分析

資金**:由雙方集資

投資風險:投資風險不算大,因為前期投資不算太多,因為只要有業務做,公司運轉正常的話,半年可以回本。

1、計畫費用

公司租賃費用: (一年)

掃瞄器、印表機:2000

電腦兩台:4000

裝潢彩繪材料:1000

公司裝修費用:1000

辦公用品:2000

其他:1000

合計:11000

2、當月開銷:(單位:元)

設計工程師工資:(按當月營業收入提成)

業務員工資按當月接單淨利潤提成10%

1000——2000

電費、**費

500裝置維護及護理費

200合計:1700——2700(不確定)

3、公司收入

收入將來自(初期)

一、 室內裝潢(牆面彩繪)

1、 設計方案和訂稿收入

成本分析:

材料:a4紙(每包40元)、墨水(每盒22元)

彩繪?其他材料?

合計:?元(單個客戶)

設計方案費50—1000元

2、 廣告噴繪收入(暫時做不成)

3、 廣告寫真收入

4、 招牌、燈箱、路牌廣告設計製作費

5、 廣告安裝(暫時做不成)跟其它利潤

創業團隊簡述

專案建議人等對所述廣告策劃及廣告傳媒必須要有深入研究,相關團隊人員必須要有實驗性運作實踐並堅持了較深入的業務。

廣告設計公司創業計畫書

第一章前言 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廣告行業也在不斷完善和擴大,我們創辦廣告公司的重點在於業務,經營手法的創新,這是超偉廣告公司與眾不同之處。首先,我們的廣告公司既向市場推出廣告類服務,同時提供了對廣告同行之間廣告耗材的銷售,這是本公司前期發展的主要盈利模式。第二章公司描述 一 公司名稱 超偉廣告設計 ...

廣告設計公司創業計畫書

前言 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廣告行業也在不斷完善和擴大,我創辦廣告公司的重點在於業務,經營手法的創新,這是我們廣告公司與眾不同之處。首先,我們的廣告公司既向市場推出廣告類服務,同時提出了根據公司初步運營的情況,從小的專案做起一步步做到大的專案,再創品牌。第一階段 創辦公司 1 公司名稱 唯一廣告設計 ...

廣告設計公司創業計畫書

第一章前言 隨著國內經濟的發展,廣告行業也在不斷完善和擴大,我們創辦廣告公司的重點在於業務,經營手法的創新,這是超偉廣告公司與眾不同之處。首先,我們的廣告公司既向市場推出廣告類服務,同時提供了對廣告同行之間廣告耗材的銷售,這是本公司前期發展的主要盈利模式。第二章公司描述 一 公司名稱 超偉廣告設計 ...